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如歐化精品廚具行


聯絡人:九如歐化精品廚具行
電話:(02)26186963
傳真:(02)26186965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87巷1–10號
網址:http://www.26186963.com.tw



公司簡介

九如歐化精品廚具
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務實、創新為經營理念,絲毫不敢怠忽由于崇尚專業技術,致力於產品開發研究,為業主與消費者所滿意。因為堅持品質,致使公司業績逐年成長,營造出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多年來本著「踏實經營、專業施工、熱誠服務、品質第一」的信條推展各項事務,並推動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制度,提升企業形象以期達到求好、求實的完美境界。

面對充滿挑戰和機遇的二十一世紀,公司不斷引進外來專業技術的同時,並著重培養員工整體團隊的建設。我們將矢志不移,不斷提升技術和管理水平,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向廣大客戶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與產品。

九如歐化精品廚具,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追求「品質、服務、創新」的理念為消費者嚴選物超所值的廚具設備。九如公司銷售秉持專業、細心向消費者提供詳盡的產品樣目錄、特性、施工重點及注意事項,使客戶滿意。

九如歐化精品廚具本著專業能力與服務熱忱,不管您的房子是除舊翻新或是新屋裝潢,不論您的需求是頂級、高雅、經濟或是實用性都能滿足您的要求,以最合理的價位將您的家園改變成有如豪宅般的享受。這些年來感謝大眾不斷的給予支援、鼓勵與肯定,讓九如歐化精品廚具的營運更加成長。

九如歐化精品廚具之所以能獲得廣大消費者支援,完全來自多年積聚的豐富經驗與勇於創新,不斷吸收國外資訊與突破傳統而贏得今日的一席地位;今後,九如歐化精品廚具將繼續秉持創業的精神與理念,有效運用人力資源提升技術設備,提供專業的安裝服務與售後維修管理制度,服務更廣大消費者,享受最現代、安全、時尚的廚具建材設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廚房設施、炊具廚具、廚房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給水設備
廚房設備
家電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