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晨光太陽能源科技企業社


聯絡人:晨光太陽能源科技企業
電話:(07)3815991
傳真:(07)382010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13號
網址:http://daylight.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5年,憑著多年來累積的經驗,服務大眾至今,秉持著信用第一 、專業技術品質、服務至上的企業精神。不論家庭型或大型系統,如:太陽能熱水器、電熱爐、LED節能設備、風力發電、光電發電系統、熱泵熱水爐,均能深獲客戶好評與信賴,也感謝客戶不斷推薦與介紹親朋好友安裝與使用。近年來我們的技術不斷的提升與開發研究,陸續安裝許多大型熱水器系統的案例及施工標準,更受到工研院能資所肯定邀請在北、中、南、花蓮等地區,講授太陽能設計與安裝課程。
  憑著多年來累積的經驗與客群的信賴,我們本著愛惜羽毛的心,永續經營為所有的客戶服務,也讓我們一起來響應愛地球、做環保貢獻心力。

經營理念:
「誠信」、「服務」、「創新」、之精神滿足客戶之需求

品質政策:
訴求–––安全、美觀堅固、方便、零污染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熱水器
主要商品服務:
國內外太陽能熱水器、大型強制熱水系統規劃施工、省電型電熱系統規劃、濾水設備、電能開水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