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鼎鋁門窗


聯絡人:元鼎鋁門窗
電話:(037)223501
傳真:(037)227518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中義村中義164號之12



公司簡介

位於苗栗縣公館鄉優質推薦的隔音門窗公司『元鼎鋁門窗』,為在地深耕經營的知名公司。
專營隔音門窗製作、採光罩系列、各式鋁門窗系列、電動捲門...等相關服務規劃,而所屬的隔音門窗領域範圍內,也包含了KTV室、視聽室、鋼琴室、臥室門窗、表演廳、錄音室、樂器室及舊門窗隔音升級改造...等服務。
元鼎鋁門窗主要訴求尊龍的服務、專業的態度、合理的價格,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服務至上的態度,堅持著永續經營,在價位和品質上,都是絕對重視。
自創業來元鼎鋁門窗,為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因應多元化的市場,不斷求新求變,設有各式門窗展示場,並備有隔音測試房,提供用戶最實際的感受,承接各式知名品牌銷售,一應具全。
加上近幾年來累積的經驗,讓元鼎鋁門窗都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解決顧客的需求,正因如此也都廣受好評。注重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盡求嚴格把關,把最完美的成品展現給您
元鼎鋁門窗將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最專業的態度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滿意。
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隔熱隔音、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隔音門窗製作‧採光罩系列‧各式鋁門窗系列‧店面設計承造...等相關專業服務製作規劃。

所屬的隔音門窗領域範圍包含

KTV室
視聽室
鋼琴室
臥室門窗
表演廳
舊門窗隔音升級改造
樂器室
錄音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