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立昌寶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立昌寶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5)6977566
傳真:(05)6971461
地址:雲林縣褒忠鄉潮厝村王厝62號
網址:http://www.lcp-door.com.tw/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立昌寶於雲林成立已經十多年了,自當地扎根做起,而至今由北南都可見到 立昌寶 『龍虎伸縮大門』,憑藉的不是甚麼花俏的行銷宣傳手法,而是 立昌寶 一貫的『專業、信實』;因為專業, 立昌寶 可以處理多數廠商難以處理的各種電動門之疑難雜症,甚至也開發出獨有的伸縮大門組件,也因信實,無論是上游材料供應商或者是用戶才會對我們如此信賴,也拓展出立昌寶由北至南的企業版圖。
立昌寶除了自有品牌的『龍虎伸縮大門』之外,也備齊各種零配件及專用料件,讓裝配立昌寶產品的用戶不至於成為產品孤兒,更是確保了 立昌寶 的服務品質。
立昌寶深信態度對了、方法對了,一間企業便可深耕,茁壯;我們不期許自己能成為多大規模的企業體,而是希望能依著我們的信念成就一間『好的企業』,為更多用戶們提供於我們信念之下製造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

立昌寶一直依著『專業、信實』之理念為用戶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我們服務的流程如下:
現場丈量評估
◎ 依用戶選用之產品與其商討施作之可行性、流程及相關之問題
◎ 確認之後排入生產製作
◎ 與用戶確定施作日期並告知施作所需時間
◎ 用戶驗收並告知後續維修及保固權益
立昌寶除了新門施作設置之外,亦有能力維修各廠牌伸縮門;而貼心的提供『代用手拉大門』服務,以免用戶之大門在有必要進廠維修時面臨『連門都沒有』的窘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塗料、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立昌寶企業專業製造自有品牌之『龍虎伸縮大門』,為電動/手拉伸縮大門,與其他各廠牌比較之下, 立昌寶更有自行開發各式專用配備及零組件,除了是產品之差異化,更是要讓 立昌寶 的產品有著更快更平順的開閉速度與減速煞車能力。除了行遍台灣南北的『龍虎伸縮大門』, 立昌寶 也有自行生產銷售各式零配件與專用組件。
立昌寶企業自有品牌之『龍虎伸縮大門』有著多樣化的搭配組合方案:
①材質:不銹鋼、鋁合金烤漆、錏板管烤漆、不銹鋼烤漆
②樣式:圓型透空、圓型半密、圓型全密、斜背透空、斜背半密、斜背全密
※ 以上伸縮門皆可製作成單開或雙開,亦可選擇電動或手拉,烤漆方面將提供色
卡供用戶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