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樂樂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樂樂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5)2697196
傳真:(05)2698792
網址:http://www.lerler.com.tw



公司簡介

樂樂農業創立於2015年,研究魚菜共生已多年,本著創新、研發、生產,創造出更多魚菜共生設備,目前樂樂農業商品眾多,其中「管耕A字架」、「管束環」皆有專利證書,使用的材質,也用心挑選,都是無毒的材料。
另外為推廣魚菜共生,也設計出「蔬果水耕槽」、「魚菜共生居家組–60型」、「魚菜共生居家組–300型」、「EPS植板」、「水耕管」、「小型A字架」、「立體植栽器–A型」,讓空間不大的民眾也能在家架設魚菜共生系統。
而樂樂農業常不定期舉辦推廣活動,宣導魚菜共生理念及提倡無毒安心農業。
緣起:
1.傳統農漁牧業靠天吃飯,若由人工環控,能確保糧食穩定供應。
2.食安問題不斷,外面買蔬果不放心,想自己種又礙於空間不足,樂樂農業本著創新、研發,讓魚菜共生有更多的可能及假設,客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量身規劃適合自己的水耕養殖系統,無論純水耕或魚菜共生;無毒蔬果、不須翻土、不須澆水,是我們的目標,體驗種植趣的過程中也能收穫安心無毒的蔬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鮮花盆景
主要商品服務:
樂樂農業科技,專業提供水耕蔬菜水果相關技術及用品設備,魚菜共生的循環,主要是水循環及有機物的利用,養魚的的水中還有可利用的物質,利用這些水中的有機物及養分,提供質物養分,讓其生長。
公司本著創新、研發,讓魚菜共生有更多的可能及假設,客戶可依自己的需求去規劃自己的水耕養殖系統,無農藥、不需翻土、不需澆水,讓您在體驗種植及養殖的過程能更得心應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