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源肉品股份有限公司(三源樂活豬)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5)5339907
傳真:(05)533852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公正街1號
網址:http://www.symeat.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從想要吃到自己生產的豬肉,這樣一個簡單的願望加上最近大家關切的食安問題因而有了三源牧場樂活豬肉店,台大獸醫畢業並取得德國慕尼黑大學獸醫微生物博士學位的老闆陳永雄,在1982年自行創業和太太從1頭母豬開始養起到現在約1000頭母豬的規模,養出最健康的豬一向就是夫妻倆的共同目標與信念,雖然知道自己養的最好但是因為目前的産銷制度卻吃不到自己生產的豬肉,所以夫妻倆就決定自己開一家肉品專賣店,自己養的豬自己賣,嚴格控管各生產流程,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做把關。
同時以先進的冷藏及加工設備販賣生鮮豬肉,再加上留學德國的背景也將他所念念不忘的德國香腸及美食帶入店裡成立了充滿德國風情的簡餐咖啡店,做到〝從牧場到餐桌〝,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美味〝。
我們利用科技、綠能及專業研究致力營造一個對豬或人或環境而言都舒適的環境,擺脫傳統養豬髒亂、落後的刻版印象,從1982年創立以來陸續通過行政院產銷履歷認證牧場、台灣優良養豬場、雲林縣特優綠能養豬等各項認證。
生產提供消費者安全、衛生、優質的豬肉,是三源一生懸命所努力追求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生鮮肉品、已調味肉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