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盈昌電信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盈昌電信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6)2979888
傳真:(06)299098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59巷25號
網址:http://www.yc-ce.com.tw



公司簡介

盈昌電信工程有限公司(原:瑞昌電信工程)創建於民國七十六年(西元1987年),以通信工程、視聽工程、監視防盜工程、門禁刷卡工程為主要營業項目,並代理經銷進口、通信、監器、門禁刷卡、視聽、無線電對講機、弱電器材系統等。我們擁有專業技術工程師為您提供完善的產品服務、設計規劃及售後服務。
盈昌電信工程有限公司的技術團隊,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工程服務從規劃、設計、施工安裝到售後服務,保障全面性的施工考量、施工品質、施工進度。二十多年來,盈昌電信工程本著服務誠信專業的宗旨為您提供最佳品質的弱電工程服務,以精益求精和不斷謀求工程技術之提昇的態度,擴大服務領域,以期能發展多元化事業,邁向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監視監控、數位攝影機、視訊裝置
主要商品服務:
弱電、門禁、考勤、監視、防盜、遠端監控、電話總機、交換機、電信、電腦通訊、通信器材、數位錄影、攝影機、網路、視聽音響、會議設備、視訊會議、電話會議、投影機、衛星天線、IP–PBX、通信工程、網路工程、光纖、廣播、消防廣播、教學廣播、KTV音響、停車場管理、柵欄機、無線電對講機、字幕機、系統整合規劃、施工、維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