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禾昕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7)8220422
傳真:(07)822680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明道路102號
網址:http://www.078110016.com.tw



公司簡介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出租服務,提供多樣新穎的各式堆高機出租,滿足您因短期施工或調度不及的堆高機需求,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出租是所有客戶的第一選擇。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出租業務同時可協商搭配操作人員,滿足您人手不足的問題。堆高機出租的時間,中短期皆可。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備有2.5至25噸大小堆高機以及特殊規格之車種,提供您全方位的堆高機出租需求。

堆高機種類有:柴油堆高機。因堆高機機種繁多且每位客戶對堆高機之需求不同,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無法訂定統一報價,請來電告知堆高機所需機種、堆高機出租時間、載送地點,本公司會盡快回覆報價,不便之處還請各位見諒!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專業堆高機服務的代名詞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提供近30年的堆高機服務並擁有最好的堆高機服務團隊提供我們的客戶最專迅速.確實的專業服務。


搬運服務
專業承攬各類精密進口機械搬運裝卸、吊運、安裝定位(包含SMT設備安裝、光電設備、精密線切割機、五面切削中心機、 CNC精密機械、工作母機、射出成型機等各類機種)
專業承攬各類精密進口機械裝卸、吊運、安裝定位(包含SMT設備安裝、光電設備、精密線切割機、五面切削中心機、 CNC精密機械、工作母機、射出成型機……各類機種)。

承包整廠化機械搬運、裝卸貨櫃出口報關及大宗物船邊提貨及高低樓機械吊運安裝。

高科技精密電子機械設備搬運,禾昕企業有限公司不惜重資添購特殊高科技氣墊搬運設備,提供客戶一個安全無虞的搬運作業。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願意提供上述相關業務之諮詢服務,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工廠遷移承包
大小型工廠遷移搬運承包、機械設備喬遷新廠工程,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提供專業且縝密的搬運服務,除了整場的遷移計畫外移成亦提供:


CNC精密機械搬運
對於工業用機器設備遷移,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亦提供搬運場地會勘評估工程所須之相關輔助工具等縝密的事前規劃提供客戶安心的搬運服務
CNC電腦車床、工作母機、CNC電腦銑床、精密線切割機、印刷機主機極週邊設備........等。本公司具有業界最完整且齊全的工程所須之輔助工具設備以及專業有經驗的操作人員。以完成客戶所交付之搬運作業.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會在工程作業前至搬運場地會勘評估工程所須之相關輔助工具及做工程報價。

高低樓層作業
利用堆高機+平台設備及吊車同步作業,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提供客戶最專業的高低樓層作業
堆高機+平台設備及吊車同步作業
利用平台與吊運窗口達成平行以利堆高機進出及物品遷移出,再吊至地面。
遷移物放至平台吊運,稱高空作業。
吊運過程,,,,,,由吊車吊至所要到達的樓層。

進出口貨物裝卸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在進出口貨物裝卸部分可以提供不論是油桶櫃、食品櫃、散櫃、電子材料櫃….等專業貨櫃裝卸服務,讓我們的客戶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且準確的將貨物運送到目的地
在進出口貨物裝卸部分不論是油桶櫃、食品櫃、散櫃、電子材料櫃….等,均能快速有效率的服務我們的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堆積搬運機械、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2.5至25噸大小堆高機
以及特殊規格之車種,提供您全方位的
堆高機出租需求。
電動堆高機、
柴油堆高機、
汽油堆高機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