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77418888
傳真:(02)773955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1號2樓
網址:http://tw.yamaha.com/

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公司的起源
台灣樂器市場過去40年來,YAMAHA樂器產品是由功學社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銷售。由於時代的變遷、消費者購買模式的變化、市場上商品及品牌競爭的激烈,未來對顧客的訴求不僅只是產品的品質及價格。面對這樣的市場狀況,唯有「製造與販賣」的結合,順應市場顧客之需求,研發新產品,才能開拓台灣樂器市場。

因此,由製造樂器有100餘年經驗的日本山葉株式會社及在台灣販賣有40餘年經驗的功學社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投資成立功學社山葉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不單只是「製造販賣一流品質的樂器」,我們更希望藉由音樂來讓更多的人們生活在平和美感的日子裡,因而我們也積極推展音樂教室的教育活動,在音樂普及方面的發起,或是支援各項音樂活動,也是我們企業經營理念的一大主流。

藉由許多音樂教育和活動,協助社會培養更多喜愛音樂的人,我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的樂器,能以自己的方式去享受音樂的樂趣,讓音樂的歡樂散播在台灣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功學社山葉樂器股份有限公司誠心期望,經由音樂文化的推廣,進而對提昇全民文化素養,建立祥和社會有所貢獻。

本公司自2013年4月1日起,將【功學社山葉樂器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成為日商山葉株式会社持股100%的子公司,英文全名【YAMAHA MUSIC & ELECTRONICS TAIWANCO.,LTD.】簡稱YMET。除了沿襲樂器、PA商品販售及山葉音樂教育事業外,亦增設AV音響商品販售事業。

經營理念
◎企業目的
在於豐富人們生活之品質,提昇社會音樂文化之素養。

◎顧客至上主義
我們盡最大的努力使顧客能得到更多的滿足與喜悅。不僅要真誠的滿足顧客的需求,還要創造新價值以達到普及的目的。

◎高品質產品
我們揉合了先進與傳統的技術,追求兼具「感性」與「創造性」的高品質商品,同時提供合理的價格與完善的服務。我們追求的是提供給顧客全面性高品質相關產品。

◎人性化管理
企業活動終究是由「人」來推動。我們秉持著這個信念來培養並活用人才。因此,一個能夠尊重個人意見及自主性,同時能夠藉著工作來培養能力進而實現自我目標,具有工作價值的工作環境是我們所追求的。

◎國際性企業
我們期望全世界的山葉企業集團都能秉持著山葉的理念與品牌,在世界各地紮根。 對當地的社會,文化,經濟發展能有所貢獻,並能確保合理的收益與穩定的成長。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樂器
主要商品服務
1、鋼琴、電子琴、數位鋼琴、管弦打樂器批發業務。 2、手提式電子琴、熱門樂器、音樂軟體批發業務。 3、專業音響器材(舞台工程、錄音室工程)批發業務。 4、AV音響產品批發業務。 5、音樂教室運營業務。 6、維修服務。
聯繫方式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77418888
傳真:(02)773955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1號2樓
網址:http://tw.yamah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