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萬碼奔騰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淑君
電話:(02)85096680#15
傳真:(02)8509864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13號1樓
網址:http://helpmecloud.com



公司簡介

萬碼奔騰科技於2010年創立。公司成立後開始積極於推動雲端服務、推廣雲端計算概念。
我們擁有優秀的專業的團隊,秉持著「專業、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目前代理全球第一的Clarizen雲端專案管理軟體,我們的專業團隊秉持著「強化專案管理、成就企業版圖」的執行理念,積極的參與多項專案管理相關研討活動,至今已成功的搶占大中華區市場。

萬碼奔騰科技以「Help me cloud」為企業形象使命,拓展雲端服務,展望未來。

萬碼奔騰科技將會持續著代理更多雲端軟體,提供客戶創新與專業、品質的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電子商務、系統工具、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主要業務為 Clarizen 專案管理軟體之行銷與專案管理顅問服務,為雲端軟體時代先鋒。
Clarizen 榮獲美國軟體與資訊產業協會(SIIA)最佳專案管理軟體大獎及Top10 Review–Online Project Management Software 冠軍,目前為全球排名第一的雲端專案管理系統,萬碼奔騰科技負責中文市場之推廣,秉持著〝強化專案管理,成就企業版圖〝的理念,致力於協助企業落實專案管理制度,進而提高企業經營績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