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盟太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s
電話:(02)25586118
傳真:(02)2558636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83號10樓
網址:http://maintie.com/
Email:customer@maintie.com.tw



公司簡介

盟太國際有限公司於1991年12月正式在台成立,以醫療器材代理商起家,主要以代理血液透析機器導管耗材為主要營業項目,但近年來為拓展公司及滿足客戶需求,營業項目新增了醫療用測量儀器(如:紅外線耳溫槍、電子血壓計、電子體溫計等)、健康家電(如:空氣清淨機、電暖器、紫外線殺菌用品、音波牙刷、大廈扇等)、美容儀器、化粧品及保養品等,讓公司在未來的整體發展能夠更多元化。

盟太國際有限公司已有完整的產品線及代理進口品牌-De AnKang(德安康)。主力產品為健康家電(音波牙刷)、居家醫療產品(紅外線耳溫槍、電子血壓計、電子體溫計等),一系列產品。

產品原廠來自為 Philips、Panasonic、Braun等,市面上大品牌的專業代工大廠,品質具水準保証,包裝標示也達最高標準。

De AnKang 秉持著誠信、創新、品質的品牌精神,追求最專業、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永續經營,堅持嚴選品牌,De AnKang 德安康)是健康家電、居家醫療的最佳選擇!

我們有專業、完善的客服團隊,任何有關健康家電及居家醫療都歡迎您的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家用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 醫療用測量儀器(如:耳溫槍、血壓計、電子體溫計等)
■ 健康家電(如:空氣清淨機、電暖器、紫外線殺菌用品、音波牙刷、大廈扇等)
■ 美容儀器
■ 化粧品及保養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