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丹米妮爾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4512929
傳真:(04)2451295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18號1樓
網址:http://www.damino.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 2006 年,丹米妮爾在董事長的領導下,以前瞻性的眼光代理了多種品牌 ,逐漸打開在台灣、東南亞的美容美髮市場,並引進專業美髮技術提升員工深度,期許提供美髮市場全方位的服務。

丹米妮爾是台中規模最大、資源最豐富 、代理最多的美容美髮公司。
目前主打日本進口專業剪刀、各式燙髮儀器…等美髮產品。

丹米妮爾多年來致力於創新產品、培養人才,並都會定期舉辦美髮課程,固定聘請台北知名老師授課,提供歐洲當季時尚流行資訊,給予最Fashion的色彩饗宴,給設計師最新的設計技巧與美感 概念…。

隨著時代潮流美容美髮對現代人來說已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因此丹米妮爾秉著『全方位服務』的態度希望能提供設計師、消費者一個完善的美髮資訊中心。 更積極提升公司技術、資源,期許未來能成為東南亞最大的美容美髮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梳子、專業剪刀、剪刀包、腰包、美髮電器、儀器、捲心、燙具、專業髮片、店用工具百貨、個人工具、進修工具、超值美容區、營業椅、沖水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