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THai SPA(泰式精油按摩)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3112020
傳真:(04)23177079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四街33號
網址:http://www.thaispa.tw/



公司簡介

Thai Spa位於台中美術園道旁的泰式小屋,外觀以優雅的庭園景觀呈現悠閒的泰國風情,走進Thai Spa撲鼻而來的是陣陣香茅清香,讓您的嗅覺擁有清新感受,為了顧客的健康,全館使用蘋果、番紅花等天然素材,並獨家使用澳洲原裝進口IN ESSENCE精油,結合泰國皇家Spa和西方美容手法,給客人與泰國五星級Spa同級的精緻享受。
源自於泰國皇室的芳香課程,是由服務人員專業的健康諮詢後,運用四十種精油為每位顧客調配的個人專屬精油,透過師傅的巧手,讓你自然放鬆壓力,彷彿重獲新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身體保養、精油、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走進Thai Spa 撲鼻而來的是陣陣香茅清香,讓您的嗅覺擁有清新感受,Thai Spa 使用番石榴、蘋果、優格、百里香、卡菲爾檸檬葉,番紅花…等天然素材,配合祖先傳承下來的去角質按摩手法,是過去泰國皇室用來做肌膚再生,恢復光滑彈性膚質的特有方式。
  提供時尚泰味的優雅異國環境,並設有雙人 VIP包廂,以平價的消費感受昔日帝王般的服務,觀迎夫妻、情侶、同事、朋友一同拋開憂愁煩惱,享受一段柔適的SPA之旅。
  源自於泰國皇室的芳香課程,是由芳香師專業的健康諮詢後運用 40種單方精油為每個顧客調配專屬的芳香精油,結合西方與泰式的 SPA精髓,透過芳香師的巧手,鬆弛緊張的筋骨與肌肉,讓您彷彿新生一般。
  搭配可在課程前後增加循環效果的”莎霧帕”泰式藥草蒸氣浴,使用特製的草藥草植物透過蒸氣浴,藥效會經由皮膚滲透過體內,可減輕疲勞、酸痛兼瘦身消腫並有活化生殖輪等功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