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食仲網網路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邢運康
電話:(03)3779-396
傳真:(03)3771-12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青田街288號
網址:http://www.fooddiy.com.tw



公司簡介

傳統食材通路 創新e化行銷
食仲網以創新的e化行銷概念,整合傳統食材通路堅實基礎,建置一個結合供貨端生產
廠、貿易商、代理商...、倉儲物流量化集貨、物流配送...、電子商務建構中的全方
位食品材料專業通路,將傳統的食材供應注入e化行銷概念,建立垂直整合、水平輸出,提供詳實細密的食品資訊,落實飲食無國界、餐餐皆美味最高境界;值得以身相許的終身事業,期待與您共創未來。

食仲網網路行銷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主要的服務項目是提供餐飲相關原物料的訂購與配送服務,至今持續不斷地在大桃園地區的盤商銷售通路上努力發展,經過多年的辛苦經營與開創,更不斷地嘗試、學習,堅持以傳統的精神開創未來的理想,其中的辛酸與苦楚更是不為人知。

如今,食仲網網路行銷有限公司也在大桃園地區食品原物料通路的領域佔有小小的一席之地,也擁有不少穩定的客戶群、銷售量與獲利能力,但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演變,食仲網也期望藉由電子商務的通路市場,打造出更多食品通路,且充分利用目前即有的資源,並經由專業的規劃與執行,讓實體通路結合虛擬通通路,創造出更多的獲利空間。
也希望在不景氣的環境下。幫一些家庭主婦節省一下開銷,又可以享有DIY製作的樂趣。 
  ︿ ︿聰明的媽媽及辛勤的家庭主婦,自己動手DIY樂趣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罐頭食品、蛋乳製品、冷凍食品、休閒食品、廚房調味、茶葉製品、水產製品、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西式早餐食材供應商,商品線齊全,囊括各大總部精緻食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