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嬤德式美食集團 (Oma’s German Deicacies)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3679207
傳真:(02)2362016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號5樓之2
網址:http://oma.ecdiy.com.tw



公司簡介

因愛而開啟的美食國度

歐嬤德式美食創辦人邱岱玉,從青年時期對徳國文化的嚮往,到負笈徳國接著與徳籍丈夫相識結褵,到開徳國餐廳,徳國美食文化以深深融入到她的血液,料理是表達感激與愛意最直接的方式。剛開始他做徳式料理是為了先生的胃,做著做著就喚醒了她的美食天賦。

歐嬤Oma,是徳文中阿嬤的意思;老祖母的料理永遠是最令人懷念的好味道-這是無國界的真理。邱岱玉第一個徳式料理老師是她的婆婆,也就是『歐嬤』,歐嬤集合一群徳國好友、鄰居等十幾個徳國家庭祖傳拿手好菜,透過邱岱玉到了台灣,多年來廣受台灣的徳國人及愛好歐陸美食人士的熱愛。

歐嬤1995年創立於台北,提供德式傳統料理、創意美食、德國麵包、糕點、抹醬、花茶,設有《歐嬤烏蘇拉德式美食屋》、《哥德德式創意美食屋》、《歐嬤烏蘇拉德式烘培屋》《貝貝熊柏林小館》《歐嬤德式烘焙》五家門市,是德籍人士在台的飲食據點,並設有外帶料理與專業外燴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德式麵包、精緻糕點、香腸豬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