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仙蒂詩調整型精品內衣(群玉企業社)


聯絡人:陳小姐/先生
電話:(02)2370-5456
傳真:(02)2370545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6之4號3樓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chiun-yu



公司簡介

「仙蒂詩」調整型精品內衣店由陳老師領軍主持,以四十年的經驗專業傳統手工不斷求新求變,注重人體健康,視覺動感,優美線條。從三D立體裁製版,到縫製細膩的手工,將每件完成品成為藝術品般玲精緻,讓消費者愛不釋手,塑身也能性感,進而開拓未來內衣市場流行趨勢,內衣分為兩種實用型與不實用型,就看您怎樣搭配內衣外穿,把內衣變為時尚品項之一,展現出女性極緻性感又兼具機能性塑身內衣,希望我們的用心創造流行掌握流行能得到肯定與支持,再創內衣市場美體、美學新典範。
仙蒂詩塑身衣選料以遠紅外線負離子天然礦石植入纖維布料做為調整型內衣材質,依經濟部工業局推動高科技紡織結合時尚設計開創附加價值產品。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仙蒂詩調整型精品內衣
採用蠶絲布料、進口紗、純綿及彈性纖維布料多種顏色,針對個人體型量身定做,一人一版,有別於成衣統一尺寸,保證合身,售後減吋修改免費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