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大房豆干
電話:(03)3883457
傳真:(03)3883458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正路46號
網址:http://www.tafangfoods.com.tw/



公司簡介

第三屆、第四屆桃園十大伴手禮 聞名全國的大房豆干,使用食品級非基因改造黃豆,純手工製成,並經過至少反覆4次急速冷凍、滷煮的手續,紮實美味、香Q口感,是遊客們最喜歡的伴手禮。 2008桃園金牌好店「懷舊小吃」 2010桃園金牌好店「甜點美食」 2010桃園市十大伴手禮:大房幸福桃花園禮盒 已歷四代百年傳承。幸福桃花園禮組內容:桐花蛋豆角1盒、崁津豆腐乳1瓶及真空手工烏豆干(國寶級豆干大師4小盒、美鮮包豆干2包)。97年榮獲經濟部台灣十五大伴手禮,99年通過食品工業研究所真空商業滅菌檢測,衛生署許可可常溫販售之真空黃豆即食品(全台3家之一,北台灣唯一家) 2015桃園市第八屆伴手禮 ─陶璽甕 大房陶璽(桃喜)甕,大房食品設計陶璽(甕)時考慮到環保再利用的理念。我們將陶土先行送驗合乎食品容器標準,讓它可以當燉湯用的陶鍋(只要將蓋上的膠圈取下.即可隔水加熱燉湯用);亦可當密封罐(裝油.裝鹽.裝茶葉),也可種花.養魚當裝飾品,還可當撲滿讓您財富滿貫(罐),陶璽、桃喜、討喜希望能討您歡喜。 2015桃園市第八屆伴手禮─豆干大師禮組 大房食品歷經四代百年在日益重視環保健康美食的世代,我們做好吃的豆干,更要做好看又環保的包裝,運用環保紙漿,製作包裝的主體。透過外盒四邊凹痕處,依活動搭配不同紙環固定,做多元的豆干包裝設計。禮盒的呈現,也可以多個疊合在一起,再運用緞帶固定,具有包裝的獨特性,越簡單的包裝,越印象深刻。因大溪手工烏豆干創始人為大房先祖黃屋所以我們採用豆干的造型,設計包豆干的盒子。使用上,也可以當作簡易盛裝的碗,環保再生的材質雖不適合直接接觸食物,但盛裝的功能已經為野餐或外食帶來極大的便利。包裝使用完畢後,當然也可以當作CD盒與小置物保鮮盒,不論是收納或放置冰箱,可堆疊的設計讓消費者更能豐富活用。豆干方面採用非基因改造且沒防腐劑的豆干系列,希望人人吃得安心、送得放心,更希望能為豆干產業帶來新的商機。 保存期限:6個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