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芮思國際有限公司 (REEZ intelligent bed | 芮思智慧名床)


聯絡人:孫先生
電話:(02)27961382
傳真:(02)2345179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3號1樓
網址:http://www.reezlife.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2011年,世界第一張最懂得體貼人的床「REEZ芮意絲智慧名床」,首創問市!品牌的誕生源自於創辦人Jason的一個完美概念所謂理想的床墊,應該是「床,體貼人」,而非「人,體貼床」


官網 - http://www.reezlife.com
facebook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reezlif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Reez智慧床|REEZ intelligent bed


世界第一張可調整軟硬度的彈簧床:
REEZ突破床軟硬度被限制的常規,將彈簧床帶進科技的領域,希望賦予睡眠者更多床的使用上的掌控權,因此發明「D.D.S. system動力雙彈簧系統 (Dynamic Double Spring system)」,成功打造出全球第一 張可自由調整床墊軟硬度的尖 端智慧彈簧床。這項前瞻性的科技,更獲得歐盟、美洲、亞洲等五十多個國家的專利認證。


REEZ的使用者可以操控 APP (Android) 遙控器,透過0到100的數字來控制床的軟硬度,數字越小床墊越軟,數字越大床墊越硬!有了REEZ,您就可以找到最合適您個人的軟硬度,當然偶爾也可以隨著身體需求, 改變這個數字。


※ 雙人床的左床與右床皆提供個別的軟硬度操控功能,夫妻或情侶皆可選擇合適個人身體的軟硬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