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哈亞極品咖啡(天母店)


聯絡人:哈亞極品咖啡
電話:(02)28761598
傳真:(02)2876159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6號1F
網址:http://www.haaya.com.tw/



公司簡介

哈亞咖啡為了服務台灣的咖啡愛好者,Specialty & Premium咖啡專門店於2000年開業。
哈亞提供能表現產地芳香特徵到最極限的Specialty Coffee 及對於基礎概念的啟蒙。
所以對於一般流通的低價格商業咖啡或雖有附加價值但是極端話題性,品杯時的芳香與其價格難以平衡的咖啡豆是哈亞自開業以來不會去購買的品項。
並不拘泥於「什麼都有...」,在精不在多,堅持嚴選世界各優良栽種地區的農園主所栽種的優秀豆,僅提供”真正的Specialty Coffee” 給咖啡愛好族品嚐。
承蒙客戶的愛護與眾多地迴響:”哈亞咖啡,又芳香又好喝!!””比在其他的店所喝的果然不一樣!!”今後亦將秉持一貫精神理念,提供世界級最高品質咖啡豆及內容更濃厚的服務。
敬請期待來自世界各優良栽種地區所採收最高品質咖啡所奔放的魅人芳香。
咖啡的品質,我來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週一–週五:12:30 – 21:30、週六–週日:8:00 – 22:00(公休日:每週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