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平衡點咖啡


聯絡人:平衡點咖啡
電話:(02)277630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0巷56號



公司簡介

喝一杯咖啡 重要的不外乎是味覺,觸覺,味覺在酸甜苦的平衡,而觸覺則是著重在口感。看是相同的東西卻是可以比分開成獨立的個體,酸甜苦也是在咖啡入口後 第一個會感受到的,雖然每個人酸甜苦接受度不同,但是如果可以達到平衡,也會是一杯很順口的咖啡!!
配合節奏迅速的城市生活,Balance Coffee成為了咖啡愛好者們的外賣咖啡店。Balance Coffee聚集喜好咖啡的熱血夥伴,店裡的裝修注重舒適和簡潔,以褐色為主色調,除了店內12個無吸菸座位,還設置了戶外 18個可吸菸座位。 *(僅此一家,暫無分店)
提供生活的平衡點是我們的宗旨。平衡點想讓消費者知道我們的服務團隊有著不斷精進的精神,為的是提供消費者不同深度的咖啡體驗。 從義式綜合豆至單品豆的品嚐,不同產地造就多層次的味蕾感受, 義大利半自動咖啡機與手沖咖啡的服務,更讓消費者了解平衡點是個不斷成長學習更多咖啡沖煮手法。 另外,除了咖啡以外的品項,我們也提供自製手工的甜點與輕食。 每當季節的變更,我們更持續研發最新產品與DM,讓消費者有著不同且新奇的感受。 也許平衡點咖啡不是最好的,但不斷的成長進而分享是平衡點咖啡所追求的。 Free Pour Latte art!!!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週一 :13:30–18:00、週二至週四:10:30–21:00、週五10:30–21:30、週六10:30–21:30、週日10:30–20: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