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明福台菜海產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2)25629287
傳真:(02)2562212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37巷18之1號



公司簡介

明福餐廳精選最高級的食材,如鮑魚、大排翅、干貝、魚唇、松茸等,熬製成高湯,慢火燉煮6個小時以上,湯汁清,味道鮮,讓日本觀光客爭相來品嘗,店內只有6張圓桌,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記得訂位。
明福有許多的招牌菜,第一名的就是佛跳牆,一甕從3000元到9000元,高級的食材,魚翅、鮑魚、九孔、干貝、松茸、雞胇仔、白果、冬蟲夏草等,用這些高級食材熬煮高湯,慢慢熬,使高湯與食材的味道結合,喝一口清澈的湯頭,氣味出乎意料的甘甜,成片的魚翅、清脆的鮑魚、厚實的冬菇、滑軟的豬肚,每種材料都是真材實料,處理的恰到好處。
這裡的料理都是出自老闆兼主廚的阿明師,除了佛跳牆外,還有多樣的臺式料理,像是蒜泥蚵仔、烤烏魚子、野菜山蘇、脆皮肥腸等,不管是怎樣的菜色,在阿明師父的料理下,都成為美味的佳餚,客人來可以點一鍋佛跳牆,其他的由阿明師父親自推薦當令最好吃的時鮮,讓人每次來,都有不同的回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每日12:00–14:30、18:00–21:30
三節、七月15、16、除夕~初五(6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