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日光行館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2)26258012
傳真:(02)2623582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破瓦厝子12號
網址:http://www.sunrise-villa.com.tw/



公司簡介

Sunrise Villa 日光行館為淡水結婚場地首選,位於徐徐海風以及溫暖陽光照耀的淡水,在您人生最美麗重要的時刻,我們擁有廣大草地,淡水日光行館提供結婚場地、商務會議,以及供應高品質美食餐點亦是美食推薦,淡水日光行館亦有下午茶、咖啡廳供應,若是您尋覓淡水咖啡廳下午茶我們也是您最佳選擇,日光行館還有提供淡水住宿房間讓您能夠一夜好眠。

Sunrise Villa日光行館是淡水賞櫻重鎮天元宮附近,深獲行家推崇的異國美食料理館,帶著淡淡南洋風情,在Villa不僅可眺望淡水美景,春季在園內就能先後欣賞山櫻花和吉野櫻的輪流綻放之美,享受花瓣如雪落般的詩意,而輕嚐行館主廚精心烹調的各式美食,猶如進行一趟味蕾的覺醒之旅,是假期與家人遠離塵囂、享受異國美味的好選擇。Villa的餐廳裡,異國美食極受消費者讚賞,「特製酸菜德國豬腳」皮酥肉鮮嫩,作法是先將新鮮豬腳用蔬菜加啤酒先滷過,然後起鍋油炸,將肉質裡的油脂全部逼出,最後再放置煎盤上將豬皮煎至金黃酥脆,內嫩外酥肉甜美的極味,肉質泛著鮮嫩粉紅色澤,連神仙都下凡。而另一道人氣豬肋排,也是先用獨家香料滷製後,再用醬汁刷塗、入烤箱高溫烤透,如此功夫還要反覆三次,才能使豬肋排嫩切入口即化,舌尖細胞全活了起來。
家荷有限公司(SUNRIES VILLA日光行館) 淡水結婚場地,本館在景觀優美的淡水山上,提供了美味的西餐與下午茶點,給每個來到這的顧客讓來的顧客能享受美景與美食

在「日光」概念的推動下,完成了海洋風、峇里風、非洲草原風和北歐極簡風四種房型的設計。SUNRIES VILLA日光行館淡水住宿既然「日光行館」的房型表現了「日光」的「包容」特質,那麼,決定延續「日光」的樣式,對餐點進行規畫,而堅持細膩地設計餐點,就是為了將行館裝點地更具風情。

淡水日光行館飲品包括來自德國、全台唯一的原裝水果茶,以及遠從西班牙進口的陳年紅酒,還有由特別調製的義式咖啡。每一口水果茶,都能讓人感受到和協濃郁的水果香在嘴裡慢慢地綻放;而每口紅酒的酒香則會在口腔、喉頭間慢慢流動,並緩緩地變化香氣。緩慢流轉的香氣,能讓來自城市的身心在通過這道放鬆儀式後,回歸到悠閒自在的狀態。特別調製的義式咖啡,總會讓咖啡與牛奶在相互激盪下,創造出豐富平衡的口感,讓人在簡單純淨的愉悅當中,又能得到繁複的滿足。

融合時尚感與自然的Sunrise Villa 日光行館淡水結婚場地,設計風格簡雅明亮,藍天為頂的戶外空間,加上延伸「日光」概念的室內空間。帶著黑白原色的簡約感,呈現出一種自信、沈穩的風采。戶外草坪及木棧道約可容納一百人的悠閒空間,貼心的細緻服務,搭配主廚特製各式美味餐點,打造讓您不論是淡水結婚場地或在淡水商務會議皆能完美成功。

日光 是旅人的 行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南洋料理、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Sunrise Villa 日光行館(淡水結婚場地、淡水美食推薦)
提供停車位。
可攜帶寵物,寵物於室內時不落地。 大型犬不可進室內,小型寵物須有外出袋。

供應簡餐、排餐、下午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