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皇后鎮森林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6682591
傳真:(02)26681563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95巷1號
網址:http://www.queen-village.com



公司簡介

2004年8月,我們開始了皇后鎮森林,在這好山好水的環境中,我們找到了它,座落於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擁有得天獨厚的青山小溪,肥沃的土壤佔地約6甲,它被清徹如鏡的竹坑溪和美麗的群山環繞著。我們發現了它,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早於民國90年初起,全心投入大筆資金及人力籌建皇后鎮相關設施,展現悠閒自在,優美舒適的休憩環境,讓休閒旅遊多一處觀光渡假聖地。


位於三峽區竹崙路山區的皇后鎮森林,離市區不遠,加上環境十分幽靜、漂亮,佔地高達6甲又緊臨溪畔,除了吸引許多熱愛休閒美食的客人上門,體驗在藍天綠地中暢快呼吸的快感,老闆林憲君熱愛大自然休閒露營,因此這裡也開闢了露營區,成為露營愛好者口中最接近臺北的露營天堂。24小時的露營服務,大面積的綠地森林,還有露天的咖啡廳,吸引了《放羊的星星》、《敲敲愛上你》在此取景,除了用餐之外,現場還有音樂演奏,十分地浪漫。來到這裡,最著名的歐式香草風味美食料理一定要來嚐嚐,獨特風味套餐道道都是經典。最受遊客們歡迎的德國豬腳,選用臺產新鮮豬腳先醃漬後,等客人點用時,先下油鍋酥炸讓外皮呈現脆感,再進烤箱烤至熟透。出菜用刀輕輕一切,入口後外酥內軟嫩的口感,真是魅力無窮。皇后鎮森林另一道人氣美食烤春雞,作法和德國豬腳類似,但口味完全不同,脆皮略帶焦黃的雞皮,和好吃的雞肉,用切、用扒都能感受雞肉的鮮嫩與美味。如果蔬食、素食主義者來這兒,不妨試試佐燴野菇、麻油蔬菜髮絲麵,外面吃不到的特殊料理方式,吃出蔬菜鮮菇的養生健康。另外,皇后鎮森林還有味道特別的荷蘭式烘鮮魚,用臺灣鯛為主材料,以歐式的烘烤法將鯛魚處理得十分美味,清淡中又帶有味覺的變化,值得嚐嚐。而義式料理的白酒蛤蜊麵,或是印度料理的咖哩雞腿排,也都擁有極高人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以露營休閒產業為主,以愛好大自然為出發點,營造了優質六星級露營營地及皇后森林咖啡館,提供美味豐富的西式料理、花草茶飲系列、義式咖啡及香草有機烘培點心。園區內有天然山泉水游泳池、原野溪邊及森林步道。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四:9:00~19:00 週五、六: 9:00 - 22:00,週日: 9:00 - 20:00(全年無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