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米麥洋廚館


聯絡人:米麥洋廚館
電話:(02)8646113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昌路46號1樓



公司簡介

曾經婉拒過許多媒體來採訪拍攝的汐止「米麥洋廚館」,老闆笑著說是因為每次要拍廚房,會影響客人出菜,怕造成大家困擾的關係啦。這家在汐止很受老饕喜愛與推薦的家庭式義大利麵館,蕭老闆可是大有來頭,從國中當餐廳學徒開始,迄今已有卅幾年的烹飪功夫,其間他還遊走臺北市知名飯店擔任大廚,老到手藝難怪讓每一道義大利麵,滋味都是那麼特別。

米麥洋廚館有點像溫馨的家庭餐廳,雖然位於汐止新昌路,一般遊客還得花點時間找找,但由於美食盛名遠播,因此用餐時間經常得在門口等一下才有位置。這裡的義大利麵除了一般的細麵外,還有寬麵、筆管麵和墨魚麵等多種組合可供行家自己搭配。最特別的還有挪威鮭魚生菜蛋炒飯、XO醬蟹肉生菜蛋炒飯…等,喜愛米食的客人,也不妨點來嚐嚐,其中的絕妙滋味,因加了西式的作風,和一般的炒飯真的不一樣。

老闆娘說,米麥洋廚館辣味蒜酒海鮮墨魚麵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必點美食,整盤麵豐富的海鮮料理,包括中卷、孔雀蛤、蟹肉、鮮蝦,搭配麵條入口,一種海味直衝腦門的清新舒爽、齒頰留香快感,讓人很想再吃一盤啊。另外傳統的蕃茄肉醬義麵,主廚料理的方式傳統中又加了一些自創的烹調法,肉醬香濃夠味,是小朋友的最愛。而喜愛清淡的饕客則必嚐南瓜甜蔬鮮蝦寬麵、椰香咖哩雞腿肉管麵,清爽的口感服貼著味蕾,一種美食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週二 – 週五:11:00 – 14:30 、16:30 – 21:00
週六: 11:00 – 15:00、17:00 – 21:00
週日: 11:00 – 15:00、17:00 – 20:3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西式料理、義式料理

開放時間:週二 – 週五:11:00 – 14:30 、16:30 – 21:00(假日營業時間請見內容描述)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