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378-9666
傳真:(02)2377974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98號8樓
網址:http://www.trendmicro.com.tw



公司簡介

趨勢科技1988 年成立於美國加州,有鑑於層出不窮的電腦病毒肆虐,造成電腦用戶莫大的損失及困擾,趨勢科技創辦人張明正於是鎖定電腦保全、病毒防治為趨勢科技的主要利基市場。目前趨勢科技全球約有4700名員工,包含亞洲、美國、南美洲和歐洲等50多個國家皆設有據點,全球並有7個研發中心。成立以來,每年均已驚人的速度快速成長。這是一家自PC 、network server 至 cloud computing的全方位資訊安全防護領導廠商。

趨勢科技於1998年在日本東京證交所第一部(4704)正式掛牌,市值年年持續成長,為全球名列前茅的網際網路公司。同時也因擁有嶄新的技術,獲評選為全日本市場最具發展潛力的公司。

趨勢科技自始至終掌握核心技術並一以貫之。其以原有的技術為底,縮短新產品的研發時程,廣泛囊括在 NT、Linux 及群組軟體上的各種過濾垃圾郵件、惡性程式、不良網站及公司機密等產品,並進入「網路安全」領域。

趨勢科技從來不擔心硬體設備折舊、廠房搬遷等問題,因為其擁有的寶貴資產,就是永遠不折舊的軟體創意頭腦。在 MIS 最信任的分析指標-IT(資訊科技)產業分析集團 Gartner Group 針對防毒軟體所做的分析報告指出,趨勢科技在「產品遠景」的評鑑裡,領先所有競爭品牌。1998 年 10 月美國 InfoWorld 集團評鑑趨勢科技的企業防毒解決方案為「 The King Of The Virus Killers」;1999 年 04 月再度獲 InfoWorld 評選為「1998 年度最佳企業解決方案」, 在在顯示趨勢科技已成為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最佳選擇。該集團所做的分析報告相當具有權威性,為全美企業網管人員最信賴的指標。根據資策會舉辦的「2005網路產品 MIS Best Choice」票選結果,網路安全專家--趨勢科技以高得票率,再度獲選為國內 MIS 人員心目中最優秀的企業網路防毒產品,資策會分析其主要獲獎原因在於該公司卓越的病毒防治技術,以及提供企業在地支援的能力。

趨勢科技於2003年首度獲得台灣十大國際品牌第一名,至2008年,憑藉著優異的經營策略及表現,五度摘下台灣十大國際品牌的冠軍寶座,品牌價值超過新台幣420億元!此外,趨勢科技以創新的人力資源政策,於2006年與2007年連續得到行政院勞委會人力創新獎-事業單位獎的第一名與創新經理人獎!

趨勢科技提供具有挑戰性與開創性的工作及海外受訓機會。當然,待優、年終分紅、福利佳、工作環境一流、交通便利更不在話下!趨勢科技被美國 Fortune 雜誌選為亞洲最酷(cool)的高科技公司。加入趨勢,其樂無窮,現在就加入我們,與我們一同可樂、拖鞋、牛仔褲吧!

財報數字
2009年營業額達新台幣353.2億元(美金10.7億元)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 個人電腦防護: 提供企業中個人或是家庭用戶病毒防護
* 中央控管: 為企業網路的防毒策略,提供了強大的集中控管能力
* Network VirusWall
* 電子郵件/群組軟體: 提供Lotus Notes, Microsoft Exchange等病毒防護
* 網際網路閘道器防毒: 在SMTP, HTTP, 和 FTP server gateway阻絕電腦病毒
* 檔案伺服器防毒: 提供伺服器病毒防護
* 防毒服務
* EPS企業安全防護策略
* 行動安全系統
* 中小企業防毒包

欲知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公司網站:
http://tw.trendmicro.com/tw/hom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