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Gino Pizza Napoletana新莊店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2)2276000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10號1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其理念從基礎食材就嚴選各種健康有風味的食用品如葛洪德天然海鹽全程烹調所有料理及9度C韋德泉水製義大利麵條、果香味足的初榨橄欖油和諾曼第產區的發酵奶油,麥香味十足的石臼磨麵粉以及各種歐洲原塊經典起士來製作各式餐點,店內手工甜點所有皆為自製品,義式冰淇淋以較健康低脂8%為製作理念,主原料牛奶使用本土乳產少量生產的台灣省農供應鮮奶所製作,蛋糕烘培多以初榨橄欖油或手工發酵奶油為添加,鮮奶油採用自法國諾曼第產區及日本OMU歐牧牧場新鮮奶油製作,盡可能求天然新鮮原味。



我們努力塑造的氛圍,希望讓您感受如同置身義大利一般,在音樂,美食與美酒的饗宴中,與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度過每一次愉快的用餐享受!在此歡迎您來到湯姆咖啡廚房,希望您用餐愉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手工自製麵糰,拿玻里式傳統技法,歐陸經典食材,風味獨步全台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12:00-15:00、17:00-22:00
特殊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12:00-22:00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其他服務:訂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