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寵寶貝咖啡


聯絡人:倪小姐
電話:(09)71492183
手機:097149218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保安路292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寵咖啡] 理念

創造一個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空間~



[寵咖啡] 定位

寵自己 (咖啡/ 甜點/ 獨享餐/ 經典餐… )

寵寶貝 (親子餐/ 寵物鮮食/ 蛋糕/ 零食… )

寵愛您的生活 (位處寧靜住宅區,前後兩大公園提供大台北最舒適的環境)



寵咖啡是一間純淨的寵物友善餐廳,店內所採用的主要食材都是具有產銷履歷、有機認證、或是自行送驗「SGS認證」的健康好食材。產品皆為手工現點現做、健康天然、而且絕對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



此外,為了保持最舒適的環境,我們每天都使用天然光觸媒清潔劑以及HEPA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將環境打掃得一塵不染、乾淨清新。



店內是由知名室內設計師替寵咖啡量身打造出舒適、自在又明亮的北歐鄉村風。無論您是在店內悠閒地享受慢時光,或是到對面的公園漫步樂活,這裡都是您寵自己、寵寶貝、寵生活的最佳選擇。



[寵咖啡] 產品

我們號召了多位台灣最頂尖的師傅,共同創作出最美味、最健康的各式餐點。像是由師傅頂級手藝所調製的健康認證咖啡/巧克力飲品、各式甜點、寵愛親子餐、健康早午餐、以及專業寵物配方鮮食... 等等。



主餐是由多年餐飲經驗專業主廚研發,使用頂級食材製作,物超所值、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喲! 甜點則是由前侯布雄米其林星級餐廳甜點師、與寵咖啡店長共同開發出多款健康天然、無化學添加物的甜點。 還有前年獲得世界金牌的歐式麵包師傅,也將金牌麵包改良為寵物可以吃的配方。 最後則是國內最厲害的冰淇淋師傅以台灣在地水果為材料,純天然手工特製獨家冰淇淋,這可是國內唯一的寵物鮮果冰淇淋喲!



附帶一提,我們目前也正在研發各式配方鮮食以及寵物抗癌餐,現在已經有很多狗狗透過我們的餐點提升健康,而且如果是生病的狗狗,他們的恢復層度往往都會讓獸醫嚇一跳哦!



[寵咖啡] 社會責任

1. 店裡不定期舉辦愛心認養活動,幫助流浪貓狗找到家庭。如成功配對認養,將免費提供一個月寵物鮮食並提供免費寵物行為諮詢,促進社會和諧並降低棄養率。

2. 寓教於樂–讓人們學習尊重生命及學習與動物的互動。

3. 提播部分營收給動物愛心團體或相關收容機構。(例如:提供義賣零食、鮮食或捐款等方式)

4. 教育後進–店內夥伴都受過專業培訓或證照檢定,並且有活力地積極參加各項比賽,以技術上的精益求精為榮。



感謝 "金寶拔"擔任我們的寵物營養師顧問

畢業於美國猶他州, 楊百翰大學健康管理學系。

專研寵物營養學及寵物健康管理學。

以預防醫學和公共健康的角度, 幫助寵寶貝身體壯壯!!!



感謝 "啦啦森林"為我們設計LOGO

現今生活在大城市的小市民,不少為分數而學習,為金錢而工作,漸漸忘記了自己的理想和生存意義。



在啦啦森林裡,動物都在追求像人類一般的生活。花仔是一隻勤奮好學的小狐狸,努力學習人類的生活模式並得到大眾的讚許。可是在被大家讚賞的一剎那喜悅過後,花仔還得到什麼呢? 他一輩子都要跟隨大眾去模仿人類過生活嗎?





[寵咖啡] 友善公約

––––––––––––––––––––––––––––––––––––––––––––––––––––

歡迎守規矩的毛寶貝…

這裡是人與毛寶貝和諧相處的自在空間

為了提供大家最乾淨、健康的環境

請毛寶貝入內前須先穿好禮貌帶或包尿布

(如有需要請洽服務人員協助)



若未依規定配戴而在室內大小便

為避免影響他人權益,

我們只好請毛寶貝到戶外雅座稍候囉……



˙活潑的… 請勿在室內大聲唱歌(吠叫)喔!

˙愛吃的… 我們有替毛寶貝們準備專屬的餐盤,所以~ 主人們千萬不要和毛寶貝們共用餐具唷!

˙愛玩的… 請勿在室內玩捉迷藏(追逐)喔!

˙若不慎造成汙損或破壞,只好請主人們幫毛寶貝負責收拾或賠償囉!

˙為了大家都健康愉快,有傳染病、皮膚病的毛寶貝不建議帶入餐廳唷!



假如您因為某些因素暫時無法遵守以上規定也別灰心,我們會定期舉辦狗狗行為訓練課程,歡迎報名參加,期許所有調皮的毛寶貝都能成為守規矩的好孩子,走到哪都大受歡迎哦!



優質的環境維持不易!

希望親愛的主人們都能支持我們的熱情,

請帶著您的毛寶貝一同遵守規定唷!



寵咖啡 The Favorite Cafe

自然純淨的友善餐廳





交通:永和區保安路292號



建議騎UBike 停在對面的仁愛公園,或是從捷運頂溪站步行至店約15~20分鐘。



=公車資訊=



243 中和-台北

行經 臺大醫院站、古亭捷運站



綠2 (右線) 景美-中永和

行經 萬芳醫院站、七張捷運站、頂溪捷運站



綠2 (左線) 景美-中永和

行經 景安捷運站、永安市場站



永平路口[社巴] F521

捷運二號出口左手邊(眼鏡店外)有站牌,有固定班次時間



請於保安路站下車~ 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到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早午餐、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寵咖啡/寵私廚/The Favorite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