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春野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王小姐
電話:(02)2257133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36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春野新派川菜

「百菜百味,一菜一格」的川菜滋味

春野新派川菜老闆郭主義,人稱「古錐師」,他13歲入行就立志要當大廚師,對川菜情有獨鍾,三天兩頭就到四川「取經」,為的就是能夠給客人新的味覺驚喜。川菜的最高境界是「舌麻唇不辣」,古錐師常用一句順口溜來形容川菜的滋味:「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雜」,媒體都封他為「川味王」,曾榮獲上海食神蒸霸賽金牌獎。 「古錐師」會做的川菜料理有100多種,像水煮魚、剁椒魚頭、孜然香辣肉、水煮牛肉、椒汁白肉、嗆鍋黃魚和賽螃蟹,都是店裡的招牌菜。


賽螃蟹其實是用蛋白、鱈魚和兩、三隻蝦子,用小火慢炒,再用大火炒乾,三樣混合起來,就像棉花糖一樣細嫩,起鍋加上一顆蛋黃攪拌,就有濃濃的螃蟹味了;椒汁白肉吃起來舌尖香麻,嗆鍋黃魚則香而不辣,還有不容錯過的川菜代表水煮魚和水煮牛肉,除展現古錐師精湛的炒菜功夫,用料講究也是秘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川菜的特色在於取材廣泛、調味多變!品嚐川菜,不可少的就是各式各樣道地的辛香料。古錐師為了嘉惠喜愛川菜的饕客,親製花椒油、辣油、豆酥等讓饕客們可帶回家做為料理的調味,其中香脆椒更可直接當零嘴食用呢!

開放時間: 10:00-14:00、17:00-21:00 (不定期公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