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咬學問有限公司(BITEOLOGY)


聯絡人:王先生/許小姐
電話:(02)273236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2巷8弄9號1樓
網址:http://www.biteology.com.tw/



公司簡介

還記得去年底那家藏在巷裡、一天只賣20份外帶餐點的個性熟食小攤Biteology?一年後我們不只擴大規模有了座位,更升級成內容豐富、氣氛十足的Deli熟食舖。

一年多前,由於愛做菜、愛分享美食,設計公司老闆Tomy與員工一起在公司門前規劃了個小廚房,製作員工餐之餘,也賣起每天限量的外帶熟食餐盒。小攤氣氛好、風格佳,加上菜色豐富多變,已是不少內行台北人的秘密覓食處,而且由於餐盒每天不到兩小時就全數賣光,手腳不快根本吃不到,也相當考驗買家速度。為了不再讓客人總是扼腕,歷經半年籌劃,Biteology終於變身,連氣質都大不同了:大紅軟地毯、大理石小桌、法式咖啡椅與大量古典金屬燈具,這裡看來既像歐洲老派飯店,也像河邊的老咖啡廳,瀰漫一股沉穩的古典紳士氣質,在近年一片工業風當道的商業空間中,實在特別得相當討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這裡賣的是家常風格的各式西式料理,以義大利菜為主,包括燉菜、烤肉類等熱主菜、沙拉、涼拌冷盤、甜點,更有漢堡、帕尼尼與可頌三明治等簡單輕食,像是燉牛頰、白酒奶油燉雞、烤蔬菜、芝麻菜莫札瑞拉帕尼尼等都是招牌。這裡每天平均提供15種菜色,全都強調食材當季新鮮、少量調味,吃起來不太有負擔的輕鬆路線。

不只風味,老闆也希望客人吃得輕鬆,雖有近20個座位,這裡卻不定位為餐廳,而是可以坐著吃的Deli,除了午晚餐時段,老闆更希望大家能在午茶後、晚飯前有一點點餓的時候,點份熱食、一點沙拉,配上一杯葡萄酒或咖啡,就能不必太嚴肅地墊個胃,帶點微醺再往下一站前進,所以除了菜色分量不大,這裡的酒類也走平價路線,義大利產的House Wine每杯只要百元,不喝簡直是對不起自己。特別推薦店內獨賣的Redpoint台PA手工啤酒,由兩個老外在新竹自釀的手工淡啤酒,風味相當有個性,值得一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