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窩柢咖啡公寓


聯絡人:窩柢咖啡公寓
電話:(04)2708680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27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WoDihouse



公司簡介

窩柢位在台中市鬧區~近新光三越/TOP CITY商圈卻鮮為人知的一個區域,這裡的標地物是一棵百年歷史的老榕樹,圍繞在這棵樹的老聚落就是「教師新村」。教師新村顧名思義,就是過去政府規劃給老師們的專屬社區,文教氣息濃厚,是一個寧靜安居的小村落,也因此當時政府也給這個路段一個很美的名字–杏林。五十年過去了,人事更遷,但景物依然保留下來,看得到過去老村舍建築的美。
窩柢咖啡公寓的前身是一位任教於東海美術系的教授寓所,屋子本身在教授的細心照顧下除了完美保存當時老房舍的設計,當時接手時,還有許多畫作放置於房間內,彷彿走入一個復古幻化的情境中,讓人忘記今朝是何係的錯覺中。
現今窩柢主人雖然為六年級生,但對於小時候的地緣關係和老屋故事的連結下,決定發揮設計佈置巧思,將此寓所分享給許多想要找回老回憶的大朋友與想要體驗老房子的小朋友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窩柢咖啡公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