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四國讚岐烏龍麵


聯絡人:余經理
電話:(04)3507935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三和里河南路四段462號



公司簡介

本店鋪製作的烏龍麵堅持手工現切、現做,食材新鮮,讓客人吃的健康、安心;服務品質也承襲自日本的嚴謹講究,務必達到貼心、貼切的服務,傳遞給顧客烏龍麵『最幸福的味道』,讓更多來到四 國 讚岐烏龍麵的貴賓能夠享用到真正道地的讚岐烏龍麵,同時也感受到有溫度的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拉麵
主要商品服務:
讚岐烏龍乃日本香川縣出品,因香川古稱讚岐而命名,傳說由弘法大師從大唐時期的中國傳入。傳統的製法,麵糰需要經腳踩並放置熟成,煮前再以麵棍壓擀,然後切成麵條,故麵質極其堅韌,一吃便上癮!香川縣烏龍麵店數目驚人,超過九百間,可見其代表性,有如葡萄酒之於法國。本店鋪採用日本空運讚岐縣特製國產小麥粉,獨特的製法和四 國自慢的自家製麵技術,以及採用北海道天然昆布和柴魚片所熬製而成的烏龍麵湯底,嚴選台灣和日本當令天然食材海鮮與蔬菜。享受四季不同的食材味道,堅持現點現煮的烏龍麵主義。現炸的天麩羅是四 國的自慢料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