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裕珍馨/廣三SOGO專櫃


聯絡人:裕珍馨/廣三SOGO
電話:(04)23283259
傳真:(04)23283259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15樓
網址:http://www.yjs.com.tw/



公司簡介

裕珍馨奶油酥餅遠近馳名, SOGO董事長因而大力邀請至台中設立專櫃,為服務廣大的顧客群,便於民國92年6月27日成立了裕珍馨在全省百貨公司的第一家直營專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奶油酥餅(奶素)
台灣最知名的傳統糕餅美食
榮獲Discovery頻道報導推薦,更由誠品書店網路票選為「台灣第一伴手禮」!
堅持每日手工製作以保留最傳統的風味,天然奶香沒有硬邊的化口酥皮,與Q軟甘甜的純糯米麥芽內餡,唇齒留香的滋味讓您無法忘懷。
紫玉酥(奶素)
裕珍馨 人氣商品
榮登長榮航空機上餐點,更獲選大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多層次餅皮包裹大甲芋頭製成芋泥,內餡使用大甲雙溪良質米製成麻糬,油皮入口即化、麻糬Q軟有嚼勁,口感豐富。
這不僅代表台灣糕點製作的傳統藝術,也表示裕珍馨推動在地農業不遺餘力。
金賞纖果鳳梨酥(奶蛋素)
榮獲愛上2010台中鳳梨好酥評審首獎金賞獎
使用台灣在地原料入味,裕珍馨堅持從台灣南端的屏東龍泉、台南關廟到嘉義民雄,追尋當地當令且甜度保持在15–17度的特級金鑽鳳梨。在製程中無需添加大量的糖,每口都吃得到酸甜可口的原汁原味。
小葛蕾鬆塔(奶蛋素)
香醇滋味再進化
小蜜烘的靈感來自於裕珍馨第二代-陳裕賢先生,於德國參訪行程中的一項宮廷點心改良。陳裕賢回國後就開始延伸發想,把硬酥的外皮變成柔軟順口的鬆塔,將原本的偏甜的果醬內餡改良成國人較容易接受的紅豆、芋頭等具有台灣味的素材,並在中心加上香滑的乳酪,最後經過無數的「烤」驗才得以成功。
大甲積木(奶蛋素)
非油炸沙其瑪
健康取向,改良傳統油炸沙其瑪,嚴選發芽米,以烘烤方式製作,同時添加南瓜子、杏仁片、蔓越莓等,天然素材,減少75%油量又兼健康,因外型小方正極具童趣,而被稱「大甲積木」。
古早味綠豆(奶素)

運用裕珍馨最拿手的油皮技術,使餅皮層次分明;內餡嚴選純正綠豆沙,一口咬下,香氣四溢、甜而不膩。
杏仁果牛軋糖(奶蛋素)
臺灣美滋糕餅評鑑「特優金牌獎」
以頂級原料精心調製而成,甜度適中、順口不黏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