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布雷克庭園咖啡


聯絡人:布雷克庭園咖啡
電話:(03)597207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安宅四街7號



公司簡介

「布雷克庭園咖啡」是一般住宅改裝而成,除了室內用餐區外,進了大門還有戶外的用餐空間,整個戶外空間以庭園為設計概念,讓消費者有心情放鬆的作用。該店店名因為老闆的外號稱為小黑,且又是經營咖啡店,與「黑」色有關,故將店名取為「布雷克」(Black)庭園咖啡。

該店成立於2001年5月,由於老闆原是雀巢經理、廠長,後因緣際會離開雀巢,於湖口工業區、光復路上靠近交流道附近,獨力開業創立咖啡館,現場除了販賣咖啡豆,亦有餐點提供,由於靠近湖口工業區,該店每週一至週五中午用餐人數非常多,但上菜速度非常快,消費者等待時間很短,價位屬於平價餐點,包含湯、主菜、配菜與餐後飲料,味美價廉,是一般民眾、上班族聚餐的好地點。

民國91年曾接受遠見雜誌的專訪,92年公共電視亦曾前來採訪,是全台最大咖啡豆烘焙代工廠,故最專業、最新鮮的咖啡就在布雷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湖口鄉布雷克庭園咖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