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醍醐大師(淡江店)


聯絡人:醍醐大師(淡江店)
電話:(02)2625986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48號
網址:http://www.tihudashi.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一趟有特色的旅程,不但要玩得開心、更要吃得美味,並帶回具有紀念價值的伴手禮,才算盡興。「醍醐大師」位於淡水老街上,以販賣優質香鐵蛋、魚酥、蝦酥等 點心聞名。館方堅持不含防腐劑、不添加色素,並具有GMP、CAS認證標誌,務求讓消費者吃到原汁原味、香醇可口的淡水名點。優質的服務品質,連續榮獲中 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等殊榮,5年內已累積10個獎項。醍醐大師鄰近淡水捷運站,交通位置醒目,是民眾選購香鐵蛋、魚酥、蝦酥等淡水名特產的最佳選擇。醍醐大師舢舨巧酥禮盒,透過特殊的舢舨船造型,以「船」與「傳遞、傳送、傳承」的諧音雙關,傳達淡水河岸文化的美麗與特殊,以及送禮人想要傳遞的真實情感。內容物的舢舨巧酥是改變傳統魚酥的油膩,以非油炸的方式,配合現代人口味,將新鮮魚漿以烘烤、無油方式製作,並特別添加奈米鈣,口感酥脆、香氣濃郁,大人小孩都很適合。醍醐大師香鐵蛋,遵循古老淡水的美食密技,以密傳滷料將蛋品滷到彈牙入味,嚴選最佳食材,並率先以CAS廠製造,由於堅持傳承古早味與創新技術,口味豐富有層次,品嚐後令人陶醉於小鎮的風味美食中,令人難以自拔!醍醐大師老闆盧金龍本身為廚師,同時為中華民國美食協會、烹飪協會理、監事,於1992年因緣際會下受觀光局長毛治國先生提點,以醍醐大師為店名。以專業精進的設備,讓加工蛋品更香Q衛生,漁獲產品更多元化。同時也以追求淡水美食,成為淡水鐵蛋第一名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淡水區醍醐大師(淡江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