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九金店


聯絡人:九金店
電話:(02)2496778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基山街14號
網址:http://www.9gold.com.tw/



公司簡介

據說在九份黃金山城,有一間糕餅店專門賣「小蜜蜂的家」。什麼是小蜜蜂的家呢?原來是九份有名的黑糖麻糬蜂巢糕,是九金店裡最夯的商品之一。好幾年前,九金店楊老闆說,當時他與老婆因生活乏味,毅然決然辭去原本的工作,由於老婆平時喜歡動手作西點,兩人回到九份老家開糕餅店。不過,一開始糕餅店生意並不是很好,門可羅雀的。楊老闆表示,隨後夫妻倆決定多方投資,選定台中開設西餐店,夫妻南北討生活,但兩人不是經營餐廳的料,最後欠下一屁股債,收店再度回到九份。「貧賤夫妻百事哀。」楊老闆自嘲,當時在外打敗仗,回頭死守九份糕餅店時,老婆直嚷著要離婚,他只好以「研發新口味」名義轉移老婆注意力。某日,楊老闆正愁沒生意上門,望向對面門庭若市的麻糬店,心想:「黑糖麻糬有這麼好吃?」決定一試傳統蜂巢糕加入黑糖麻糬烘培,幾經試煉,終於克服麻糬軟爛問題,研發出全台唯一的黑糖麻糬蜂巢糕。
黑糖風潮糕推出後大受好評,店裡生意也好起來了,也因為堅持、沒有放棄,和對品質的要求,更讓九金店在民國97年時被票選為新北市十大伴手禮之一,這項殊榮讓老闆和老闆娘大受鼓舞,也更努力的做出各式好吃的糕點,保持商品的純真與古樸,盡量不採用任何添加物,也特別為現代人研發低糖的產品。九金店專賣的蜂巢糕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它濃濃的蜂蜜香,然後切開來裡頭有一格格的空隙,空隙間又有QQ軟軟的黑糖麻糬,不論是視覺上、味覺和口感上都很獨特。九金店蜂巢糕採用龍眼花蜜加上牛奶、雞蛋等新鮮食材,還有蘇打粉和天然酵母,經由烤箱低溫長時間的烘烤製成,由於製作過程環環相扣,有一定的比例和烘烤溫度,需要用很多的愛心耐心及細心的慢火烘焙,所以顧客有時要等比較久的時間,但也因為對品質的堅持,才有這樣好吃的蜂巢糕。
以九份和金瓜石而命名的九金店,裡頭賣的也不只有黑糖麻糬蜂巢糕,還有像是鳳梨酥、芋泥麻糬餅、鴛鴦麻糬餅、綠豆沙蛋黃餅等等,此外也有做一些小點心和蛋糕,夠提供造型特別訂做的服務,非常用心。不論是伴手禮、結婚喜餅、過節蛋糕、禮餅都可以在這裡訂購,並可以使用宅配,宅配消費滿一千五百元可免運費,讓更多的人可以吃到如此特別又美味的蜂巢糕。九份老街的九金店,有古早味的回憶,也有加入創意的研發產品,讓傳統的老街加入一股新的潮流,到九份旅遊,不妨來品嚐看看。

推薦產品:蜂巢糕(黑糖麻糬口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九金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