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頭皮檢測儀器】遠京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3)3270080
傳真:(03)216668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公園路32號11樓
網址:http://www.myguard.com



公司簡介


頭皮檢測儀器首選推薦


遠京企業擁有高倍率的頭皮檢測儀器和肌膚檢測儀器,方便您檢測頭皮與肌膚微小的問題,想要擁有健康頭皮和肌膚,那麼推薦您使用遠京的肌膚、頭皮檢測儀器,定期檢測才能讓頭皮長出亮麗秀髮唷。


讓頭皮檢測儀器幫你找出頭皮小毛病


檢測頭皮健康三要素:

<一>頭髮是否有常常打結、分岔的問題?

如果有,那麼你的頭皮已經發出警訊啦,不健康的頭皮會引起髮質的乾燥、甚至是掉髮的問題

<二>是否經常的染髮或燙髮?

經常性的染燙髮會造成頭皮的損害,甚至是不小心的將頭皮染上染髮劑的顏色,所以為了健康的頭皮,一定要經過審慎的思考。

<三>是否有不正常的飲食或睡眠的習慣?

千萬別小看熬夜,熬夜不僅傷身體,也會影響到全身上下器官運作與修護,沒有充足的睡眠,哪來的健康身體,又哪來的健康頭皮呢!?



遠京頭皮檢測儀器超高倍率方便攜帶 


遠京的美容頭髮肌膚檢測儀器設備,為市場上領導品牌。針對各大美容業品牌進行客製化檢測儀器設計開發。我們的客戶包含:資生堂、芳珂、無添加、雅漾、康是美、屈臣氏、安麗等等。


 

 頭皮檢測儀器,肌膚檢測儀器,數位顯微鏡肌膚檢測儀器,頭皮檢測儀器,數位顯微鏡掌上型數位顯微鏡,數位顯微鏡


檢測肌膚健康要素:

現在的人會定期的做身體檢查,但卻往往不知道肌膚也是需要定期做檢查的,沒有及時發現肌膚發出的警訊,導致有些人年紀很輕但肌膚年齡卻與實際年齡不相符,會傷害肌膚的原因請看:

<一>是否常吃辛辣或油炸等刺激性的食物?

大家應該都知道,刺激性的食物會刺激肌膚,容易上火也容易臉上、肌膚上冒痘痘,因此想要保持健康的肌膚除了要定期檢測保養,刺激性的食物也必須要少吃

想知道自己的肌膚年齡是否等於實際年齡嗎?想知道你的頭皮是否有發出警訊嗎?遠京擁有專業的肌膚檢測儀器以及頭皮檢測儀器,讓你不需要上診所也可以自行檢測,方便度一百分。

肌膚檢測儀器,頭皮檢測儀器,數位顯微鏡


✽公司簡介

遠京成立於1998年,在2003年取得日本Scalar公司之授權,代理一系列之數位顯微檢測設備,從工業設備至數位精密檢測儀器,產品領域除了本業中的高科技產業更延伸至醫學美容;蛻變代表的是我們會以更精進的技術,回饋客戶的支持與期待;以行動化為訴求之數位檢測系統,獲得業界之熱烈回響,如製造業之台積電、鴻海,光電業之奇美、廣輝、力特,手機、MP3相關族群之美商蘋果電腦、宏達電,IC設計之聯發科甚或檢警及學術教育單位,更於1998年積極於膚質檢測軟體開發,獲得資生堂、法國雅漾、香港無添加、統一康是美、台灣芳珂等讚賞;在公司組織上,遠京也將改變過去單打獨鬥的業務模式。 


展現難以使用肉眼辨識的肌膚問題,並提供五種不同的全臉肌膚分析模式,探索全臉肌膚的革命性技術,取得更清晰以及更細部的肌膚狀況影像

✽產品介紹

掌上型數位顯微鏡 DG3:榮獲美國太空總署採用,是行動檢測的最佳工具 

USB數位顯微鏡 :USB連線設計,內建白色LED光源,無需外接電源,輕巧好攜

USB數位顯微鏡 :USB連線設計,內建白色LED光源,無需外接電源,輕巧好攜 

行動隨身數位顯微鏡:AV Out設計,簡單易學好操作

肌膚專用水分計:輕巧好攜,操作簡單,只要輕觸肌膚數秒,即可給您的水嫩肌膚打分數! 

Teleglass眼鏡型電視 

影像分析量測系統 

✽更多資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高倍率頭皮檢測儀器、肌膚檢測儀器和系列數位顯微鏡
【頭皮檢測儀器】遠京企業
電話:(03)3270080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公園路32號11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