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小小醉迷你火鍋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743388
傳真:(05)2743399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256號



公司簡介

「小小醉迷你石頭火鍋」是一家自民國79年(1980)開始即陪伴著嘉義朋友從孩提時代一起成長的老店。以巴里島式的傳統風格建築而成的大雅店,開放感十足的庭園設計,巧妙的結合異國風情與傳統的石頭火鍋。庭院裡點綴著印尼風的石雕與清新芳香的雞蛋花,都讓人有彷若置身異國的錯覺。

「滿足每位客人的需求,製作出讓人感動的料理」是老闆盧先生所秉持的核心價值。從旅館經營到餐飲業,老闆曾認為能以相同的標準作業流程方式來管理。然而餐廳在一開始的營運卻不如預期,同時又遭遇到與家中青春期孩子相處互動的困難,雙重的試驗曾讓老闆萌生質疑不安。在靜心思索過後,老闆開始轉用孩子們的角度思考,不為世俗的觀點所囿。並且學著放手讓孩子們在自己喜愛、擅長的領域裡發揮。自此,越發緊密的親子關係與孩子們滿足的笑容更讓老闆感受到,用心體會並認真從事,才能得到由衷的快樂與成長。

所以他加倍傾聽員工的心聲,深入了解顧客的需求。而從那時開始,小小醉的生意就這樣,隨著老闆「到位」的心,開始蓬勃發展至今。

盛年開業,和店內客人從素不相識到與全家族相熟,老闆再次強調「一顆到位的心,才能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所以對全體員工以如同家人一般的連繫感牽引著,從體恤員工開始執行,進而全體一同將這份情感傳遞到客人身上。

小小醉迷你石頭火鍋除了美味外,更為人念茲在茲的,是店家三十多年不變的用心,與內化後深厚的豐富內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鍋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