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里茶壺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01806
手機:0920-836638
傳真:(05)2501533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102號
網址:http://www.ruili.com.tw/



公司簡介

歷史悠久的口碑老店

自從瑞里對外的連絡道路嘉122鄉道鋪上柏油時,茶壺餐廳就已經在瑞里街上賣起了筒仔米糕服務在地人和登山客,廿幾年來建立的好口碑,與不斷創新出來的合菜菜色,讓茶壺餐廳不但是遊客們回味好滋味的老地方,更是找好朋友聊天敘舊,談天、品茗的休憩場。

茶壺餐廳之所以為名,正是因為政府在餐廳門口的廣場擺放一隻超大型的茶壺,用以推廣瑞里的高山烏龍茶,久而久之餐廳的名字在熟客們約定成俗下就成了「茶壺」餐廳,且一直沿用至今,連老闆林門萱後來創立的民宿也叫 「茶壺民宿」。

茶壺餐廳最有名的招牌,就是以當地自產茶葉為食材的茶葉、竹筍風味餐合菜,還有梅山特產梅汁烹調的梅汁豆腐。茶葉餐在老闆娘細心研發下,烏龍燉雞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鮮美的湯頭與鮮嫩雞肉讓人回味無窮,甚至還有遠道而來的遊客特地打包帶回。
而竹筍餐的主角,則依季節輪流上場,麻竹筍、桂竹筍、轎篙筍、冬筍,炒、滷、湯、悶皆有巧妙。另外梅汁豆腐酸甜的好口感,開胃又下飯,是內行人上山嚐美食絕不會錯過的饗宴。

茶壺餐廳合菜1600元起桌,七菜一湯和全家、好友一起聚餐,更別有一番好滋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梅山民宿|嘉義住宿|梅山住宿
特色餐:梅汁豆腐、白斬雞、筍干肉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梅山交流道入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經36彎過太平村,再右轉嘉154鄉道接嘉 122鄉道進入瑞里村,至30.3K即至。
開放時間:AM6﹕00~PM9﹕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