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知本城汽車旅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9)219601
傳真:(089)512917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63號
網址:http://www.chihpenmotel.com



公司簡介


知本城溫泉汽車旅舘(Chihpen Town Motel)位於知本溫泉區精華地段,是台東唯一汽車溫泉旅舘,全台唯一使用藝術玻璃為素材的汽車旅舘,知本城溫泉汽車旅舘使用超過200公噸的雕刻藝術玻璃,新技術新的視覺享受,讓您體會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外觀特色彩鮮豔亮麗活潑色有如置身於歐洲的巴塞隆納,採用高級房控系統,讓您輕鬆方便地控制房內系統,使用中華電信MOD多媒體系統可觀看一佰多台HD高畫質節目,每一間浴室都是多功能spa浴室,並裝設防水電視,可在泡溫泉的同時輕鬆觀賞電視節目,每一間廁所均採用和成全自動免治馬桶,讓您身心都舒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東縣民宿︱卑南鄉民宿︱台東住宿

交通訊息

自行開車

A.由台北出發,經台九線公路從新店至宜蘭、花蓮、台東知本;或經由中山高速公路至高雄、南迴公路至知本。

B.由高雄出發,往墾丁方向經屏鵝公路,在楓港左轉南迴公路至知本溫泉區,循指標至酒店。

大眾交通-火車

A.北迴南下,請於台東或知本火車站下車。

B.南迴鐵路,請於知本火車站下車。

大眾交通-飛機

可於台北松山搭乘「立榮航空」或「華信航空」飛往台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