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泰團膳股份有限公司(桃園)


聯絡人:韋小姐
電話:(03)4275-050
傳真:(03)427025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里義民路一段139號
網址:http://www.foodtie.com.tw



公司簡介

福泰餐飲集團縱橫業界已二十三年了,從1984年創立以來,稟持誠信的立業風格,奠定日後發展的基礎,沒有浮誇的絢麗外衣及傳統餐飲老舊的思想,群策群力,顛覆傳統,革新採購通路及企業全面e化,讓福泰成為國內最具競爭實力的企業與活化餐飲業界的楷模。

福泰團膳經營團隊以孜孜不倦的學習力與堅強的實力,在產業間掀起新團膳運動的熱潮,以嶄新的團膳觀念建立起消費者對於餐飲品質與文化的追求。

福泰長期以來了解消費者的需求跟市場日新月異的改變,始終以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和專業的觀點為訴求,在如何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品質想法下,讓能食的安心、食的安全,我們以創新的腳步不斷地追求進步未曾鬆懈,我們的客戶遍及台北、桃園、新竹、苗栗、豐原、潭子、台中、彰化.....等地。

福泰的服務團隊是一群身經百戰、經驗豐富的專業菁英 ,我們熟悉顧客要的是什麼 ? 在乎的又是什麼 ? 為了長期性的培養人才,不斷改善提升資訊系統,藉由KM (知識管理系統)傳承分享知識;藉由讀書會、全員學習日....等活動培養自我學習型組織;齊力營造善意、愉悅且具挑戰性的工作環境,同仁以互相信任及開明坦誠的方式,面對並解決問題和爭議,加上持續不斷的學習,來吸引並培育志同道合且最為優秀的人才。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1.團體膳食承攬
2.食品材料供應
3.經營大型會議中心
4.辦公大樓咖啡吧服務
5.規劃承攬餐飲相關之政府BOT案
6.門市連鎖體系
7.供膳動線及廚房設備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