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力有機草本有限公司


聯絡人:大力有機草本有限公司
電話:(08)7212727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一段112號



公司簡介

牛蒡香鬆


現在茹素的人口越來越多了,【大力蔘牛蒡香鬆】是聰明的你最好的選擇!長輩茹素,做子女的一直想要給長輩吃的健康,吃的養生。因此找到了一種最新技術萃取大豆之蛋白質(據研究,黃豆中的皂草苷可延緩人體衰老;其中的蛋白質比瘦肉多1倍,比雞蛋多2倍,比牛乳多1倍),並且採用歸來大力蔘網室有機轉型期牛蒡為主要原料,(牛蒡的熱量很低,100克牛蒡的熱量只有98大卡,牛蒡的高纖又能增加飽足感,可作為減肥者的健康食品)。牛蒡香鬆是以文火焙炒,高營養價值且又美味可口的好產品,且具有高蛋白、低脂、無膽固醇的特色。包裝精緻、送禮大方! ※ 牛蒡+黃豆=提高新陳代謝 營養配對:牛蒡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若與同樣含有維生素B1的黃豆一起食用,可強化人體對於維生素B1的攝取量,提高人體新陳代謝,進而有效代謝蛋牛質與醣類,並防止脂肪堆積在體內。


100%天然牛蒡煎茶


大力蔘GOBO蒡蒡茶是採用屏東市蔬菜產銷班第13班(榮獲100年度全國十大績優產銷班、榮獲100年全國績優吉園圃產銷班)的歸來大力蔘有機轉型期牛蒡為原料來源!並用特殊低溫、醣化、精粹製程、即沖即飲。 100%天然牛蒡茶機能性保健即飲茶;產品特色如下:


1.經醣化、特殊低溫設備加工製程,不氧化、褐變,成份完整保留


2.隨身包設計,隨沖即泡,適合各種水溫不必水煮,為天然性茶品 3


.純生、物理製程,無化學添加或防腐劑、無重金屬和無農藥殘留


4.含豐富礦物質、菊糖、綠原酸、多酚、多元氨基酸等機能性成份,可維持消化道順暢、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


5.採防潮單包設計,經ISO20000生技廠包裝生產,品質高且穩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禽畜肉製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