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逸旅店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8)3677010
傳真:(08)3677070
地址:連江縣東引鄉樂華村81號
網址:http://tour.matsu.idv.tw/hotel_anee.php



公司簡介

安逸由三棟民宿所組成,海景旅店位在中柱港的中正路上方,四層白色建築,依山面海,港景一覽無遺。二樓整層開放為接待大廳,三面落地玻璃,270度視野,無敵海景,令人心曠神怡。

海景旅店的一、三、四樓,各有一間面海客房,採用高級床組、乾濕分離衛浴,同時都設置落地玻璃窗,拉開窗簾,港景就在眼底,尤其落日時分,夕陽緩緩在「和尚看經」山頭落下,天空金色霞雲,海面粼粼波光,美不勝收。

安逸的本店,設在東引南澳鬧區,距離7-11便利商店不到100公尺,不論洽公、探親和旅遊,都很便利。旅店設有接客大廳、茶水間、書報架等,一應俱全。

安逸在獅子村設有「獅城雅居」,風景優美的燕秀澳就在雅居前方,綠意迎人,鳥語花香,是東引鬧中取靜的休憩勝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安逸旅店位於東引民生國宅下方,為合法民宿及國民旅遊卡特約店,客房皆有上網電腦,所有設施經消防安檢通過。距離7-11超商只有100公尺,生活機能便利,並提供碼頭接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