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竹屋部落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639167
傳真:(049)2636767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延平里東鄉路1之67號
網址:http://bamboohouse.tw/



公司簡介

「竹屋部落民宿」為南投合法立案竹屋民宿,營業項目為民宿、特色餐廳、露營、烤肉,座落於竹山鎮東鄉路上,鄰近溪頭、小半天風景區、麒麟潭、紫南宮、竹山天梯等知名旅遊景點,交通往來十分便捷;佔地廣場的園區中,設有大片綠地草原、各式的兒童玩樂器材,和雞鴉成群亦走亦飛的鄉村景象,是小朋友的玩樂天堂,更是大人回憶兒時的無憂生活的美妙時光,來到夜晚時分,感受微微涼風、滿天星斗與自然叢林間,蟲鳴蟬叫的自然協奏曲,來到「竹屋部落民宿」每個時光,總是特別舒暢、愜意。

「竹屋部落民宿」是全台獨一無二自行研發製作,打造出一座以竹為主題的民宿,園區內設有多座竹屋的部落,每個部落皆打造出寬敞舒適、別具風情的舒適套房,並設有專屬的涼亭空間,最特別的莫過於孟宗竹部落,設有露天冷泉SPA池,不論是戲水、泡冷泉消暑意,都是您不錯的選擇;「竹屋部落民宿」打造一處讓旅人們體驗不同以往的住宿風情外,更能在此細心感受竹山純樸的鄉野風情與生態環境之美。

除了提供舒適優質的住宿服務外,「竹屋部落民宿」另設有會議室空間與餐飲服務,特別聘請專業料理達人,以在地手法精心烹調各式筍的美食與在地特產,讓旅人們皆得以品嚐到最鮮甜的鮮筍特餐和最在地的美佳味餚。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49-2639167、049-2639161】竹屋部落民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民宿、主題餐廳、原野露營、兒童遊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