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國城茶藝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752691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初鄉村中正路三段46巷20號
網址:http://china.okgo.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南投縣民宿095號
南投縣鹿谷鄉為台灣凍烏龍茶的發源地,在這個美麗的山中小鎮,處於海拔高底得宜、氣候溫和物產豐富,一大片的茶園更為鹿谷的一大特色,遊走茶園景致、品茗茶香,想細細漫遊這樣的鹿谷嗎?

位於通往溪頭、杉林溪、麒麟潭、凍頂山、國立鳳凰谷鳥園、台大植物園區,鄰近集集、水里、竹山天梯、竹山紫南宮(發財廟)、鹿谷小半天的「溪頭住宿~中國城餐廳茶藝民宿」是您旅遊溪頭風景區最佳投宿場所,民宿提供餐廳、地方風味餐、農產品販售,如凍頂茶、茶梅、梅酒、橄欖酒、李仔酒、筍乾、脆筍、苦茶油、陳年茶、貴妃茶等提供給消費者選擇,主人老闆劉世益免費導覽私人景點:茶文化、古蹟、自然生態之旅、半日遊、深度二日遊行程。

「溪頭住宿~中國城餐廳茶藝民宿」提供乾淨、溫馨舒適的住宿套房及包棟服務,凡住宿附豐富的野菜、稀飯當地料理的早餐哦!!設有露營、烤肉場地,提供戶外露營住宿、活動的場地,民宿內設有餐聽,提供料理鹿谷道地鄉土料理、荀餐、茶餐野菜…等特色風味餐,各項精製的農特產品、茶葉…等銷售服務;現在還提供您新的住宿體驗選擇,不論是自己體會製茶的樂趣,或是由受過專業導覽、領隊考試合格的民宿主人劉老闆帶你一同去觀賞鹿谷茶園風光和私藏景點;鄰近溪頭附近各大熱人景點的「溪頭住宿~中國城餐廳茶藝民宿」,還可請老闆幫您安排專屬於您的鹿谷、溪頭行,體會不同於以往的溪頭旅遊。

以上行程讓您心動了嗎?!想體驗製茶的樂趣嗎?來趟「溪頭住宿~中國城餐廳茶藝民宿」聞茶香、賞茶藝的全新體驗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溪頭住宿、溪頭民宿、溪頭妖怪村民宿、鹿谷民宿、鹿谷住宿、小半天民宿、麒麟潭民宿、製茶行程導覽解說、溪頭民宿包棟、餐飲服務
其他設施:風味餐廳、露營區、停車場、農特產品、茶製品展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