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寒舍艾麗酒店_寒舍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66318000
傳真:(02)6631808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網址:http://www.humblehousehotels.com
FB粉絲團:
Email:humblehousetaipei@humblehousehotels.com



公司簡介

寒舍艾麗酒店代表的是一個融合藝術、文化及生活的新品味層次,為Design Hotels™台灣唯一一家會員酒店。酒店擁有235間客房、洋溢自然氛圍的義大利餐廳以及簡約高雅的宴會廳,係由世界知名飯店設計顧問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負責室內設計,營造城市中的花園為主題,呈現細緻優雅的空間氛圍,館內匯集國際藝術家經典作品,讓藝術創作融入空間詮釋,致力於打造「藝術即生活」及「生活即藝術」的品味哲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住宿飯店

 

寒舍艾麗酒店代表的是一個融合藝術、文化及生活的新品味層次,我們以對人的關懷為出發點,結合豐厚的美學涵養,提供細膩和諧的生活感受,讓每位走進寒舍艾麗酒店的您,不只是一位顧客,更是一位藝術生活家。

飯店位置:
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區,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與便利的交通網絡,周圍緊鄰台北101、百貨商圈、影城及世貿展場等,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僅須40分鐘車程,距離松山國際機場亦僅須15分鐘車程。
電話|+886 2 6631 8000
傳真|+886 2 6631 808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如何到達:

■ 捷運板南線
請搭乘板南線至市政府站,由3號出口前往。

■ 公車-興雅國中站
245、270(區間車)、277、281、282(副)、284、284(直行)、46、611、621、647、651、 912、915博愛公車、棕15、棕6、棕7、綠1

■ 桃園機場 - 寒舍艾麗酒店
自行開車
自國道2號離開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轉自國道3號北上方向。自國道3號木柵交流道接國3甲線(往台北/木柵方向),於3.6km處下萬芳交流道,右轉接信義快速道路。出隧道左轉,接信義路往世貿/101方向,右轉松仁路,至松高路時左轉,前行至松高路18號,寒舍艾麗酒店即位於您的左手邊。

搭乘巴士
搭乘大有巴士1960班次至市政府轉運站(約60-70分鐘)。

飯店專車服務
寒舍艾麗酒店提供您來回桃園國際機場之專車接送服務,若您需要進一步了解詳情,請洽詢一樓服務中心櫃檯。

■ 松山機場-寒舍艾麗酒店
自行開車
自光復北路離開松山機場,左轉接南京東路五段,於第一個路口右轉接回光復北路。光復北路直行至光復南路後左轉接忠孝東路四段/台五線,前行後右轉接松仁路,至松高路時左轉,前行至松高路18號,寒舍艾麗酒店即位於您的左手邊。

搭乘捷運
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忠孝復興站,轉乘捷運板南線至市政府捷運站下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寒舍艾麗酒店。

飯店專車服務
寒舍艾麗酒店提供您來回松山機場之專車接送服務,若您需要進一步了解詳情,請洽詢一樓服務中心櫃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