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TEMPTATION_涵妍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7753228
傳真:(02)277532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1樓
網址:http://www.temptationstyles.com



公司簡介

品牌精神-打造專屬女性誘惑力
擁有美麗的鞋子是每個女人的願望,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誘惑。
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能展現自己獨特魅力的鞋子,如同CINDERELLA的專屬玻璃鞋。
一雙鞋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生活風格,顏色、款式、材質都會悄悄透露我們的個性。無論是崇尚自由、獨立自主、面面俱到、俐落大方等。同時也會透露出我們的生活方式與喜好,女人瞭解不同場合需要不同鞋款搭配。但唯一的共同點-必須穿出自己的獨特魅力,說明女人對於美麗鞋子難以抵抗的誘惑。因此品牌核心精神就是要讓每個女性在何時何地都能擁有一雙展現自我風格的鞋款,讓TEMPTATION為您打造專屬誘惑力。

品牌特色-多元風格滿足獨特魅力
每雙鞋代表的意義不同,善變的不是女人,是生活。
我們提供多樣選擇,讓您在各種場合都有一雙合宜的鞋子,從容應付各種挑戰,享受生活美好。
設計團隊以Angela為首,力邀歐美亞新銳設計師加入,考量女性生活需求,從多元角度多樣風格,打造不同面向卻誘惑力十足的限量鞋款,無論是工作、旅遊、運動亦或參加晚宴聚會等,Temptation都能滿足獨一無二的您,展現時尚誘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婚鞋WEDDING SHOES
隨性風CASUAL
街頭風URBAN CHICK
性感風SEXY LADY
女強人風SUPER WOMA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