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元百新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3209882
傳真:(04)23207761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4巷4號1樓
網址:http://www.savannch.com/



公司簡介

◕元百新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12年,前身為元百新實業行,是以數字油畫及餐廳為主的一家公司。
在流通市面上的數字油畫,擁有以薩凡納註冊品牌,並接受國內台灣人壽壽險公司授權合作台灣阿龍系列。與南開大學畢業學生合作「八家將」及「小香菇」系列。
近期更在柏地廣場(台中市政路480號B1)成立第一家旗艦店。
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文創人士的支持與合作。打造成國際觀光客及國內旅遊的著名景點。

◕ 結合藝術與美食的繽紛饗宴
以餐飲起家的【薩凡納食藝生活館】,透過DIY藝術作品,彙集休閒、裝飾、饋贈、學習等,展示於店面中讓每一位來到這裡用餐的饕客們欣賞。搭配一道道創意生活料理,給你視覺、味覺等多重享受。每一個畫作都是獨一無二的原創藝術品而消費者得到的不只是真正的藝術體驗,更加是訓練耐心、專注力以及深層心靈的享受。

以藝術作品為店內裝飾,透過現場獨特的裝飾佈置,讓你在這裡用餐更能享受到它獨特的氛圍,盡情放鬆享受料理的美味,更讓藝術陶冶的你心靈,將食與藝完美結合,徹底達到放鬆的效果。

◕ 創作料理菜單 盡享獨特細緻美味
豐富的菜色、特調的香味,讓你每一口都能不斷回味。混搭多種異國美味料理而設計出的薩凡納套餐,讓你每一口都猶如置身歐洲般感受主廚特調的醬料,道地口感不用出國也吃得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數字彩繪、餐飲、生活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