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BH健身器材_合康健康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經理
電話:(06)249072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64號1樓
網址:http://www.bh-hocom.com.tw/



公司簡介

代理西班牙BH運動及健康器材,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以百貨、賣場、門市銷售BH健身器材、按摩椅,參加網址http://www.bh-hocom.com.tw
Beistegui Hermanos(縮寫為BH)集團1909年創立於歐洲,今年正式邁入100年。BH集團通過了ISO9001:2000品質管制體系認證,產品均符合歐盟CE認證以及EN957健身器材通用標準。除此之外,BH還擁有一組20年以上健身器材專業經驗的研發團隊,對BH產品的安全舒適及健身效果提供絕佳的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BH是歐洲第一健身器材品牌,全系列產品皆符合歐盟CE、MFI (Made for iOS device)等認證,不論是按摩椅還是飛輪車、跑步機、健身車等產品都深受一般家用消費者及專業健身中心的信賴與喜愛。

BH i.Concept健身系列適用於所有IOS/Android作業系統,使用者在運動時只要將手機、平板電腦放置在健身產品面板的插槽上,隨插隨用,手機、平板電腦馬上化身健身產品的螢幕,可以邊運動邊通話、瀏覽網頁、上Facebook、影音播放,還可以順便幫手機充電,展現多工的便利性;也可以選擇下載BH i.Concept設計的App應用軟體:Pedal Monitor,運用應用軟體進行運動強度選擇及目標設定,亦可從觸控面板上選擇坡度、速度及地形,讓運動彷彿身歷戶外情境。Burn the Meal(卡路里管理)應用軟體,這個軟體可以幫忙計算每天吃進去的卡路里,並設計燃燒卡路里的運動處方,最有趣的是運動時有一隻可愛的兔子陪著流汗,這 隻兔子還會隨著卡路里的燃燒變瘦,讓運動時一點都不孤單,最後還可以將運動成果分享在個人的facebook上,讓朋友按個讚,這個兼具趣味性及實用性的軟體,將讓運動成為一個有趣、有互動的社群活動。

Run on Earth健身應用程式,在家,跑遍世界各地風景-Google Map與BH跑步機的完美結合
只要下載Run on Earth健身App,就能在家實境悠遊在世界各地實景當中!除了可以用3種不同的Google Map流覽模式操作之外,i.Concept跑步機能自動依據實際地形,調整跑步時的坡度,讓您真正跑在世界各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