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聖廷生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599676
傳真:(04)235996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順和八街49號
網址:http://www.health-life168.com/



公司簡介

SHENG TIN SHEN 公司從第一天開始,便尋求以全面、持久的方法去擁有健康。
SHENG TIN SHEN 現有的產品最初是由對營養缺乏的研究發展而來,確實有助解決現代生活壓力與緊張的問題。 我們十分重視SHENG TIN SHEN 的營運哲學,多年來公司致力於引進歐美進口保健食品及原料,提供優質的相關產品,以合適醫療院所的產品, 期望能協助更多消費者達到產品品質提升與價格合理化,一定能滿足您在使用保健食品的服務與期望,至今仍然是我們日常實踐的中心理念。
從一開始,SHENG TIN SHEN 便是和大自然、人群緊密接觸的公司;我們提倡以自然的方法擁有健康與福祉,並提供經過深入研究高品質及高吸收度的產品, 以符合現代人生活的需求。


產品認證:
SHENG TIN SHEN多項產品採用原廠進口原料及通過產品品質認證。
SHENG TIN SHEN多項產品經過美國OCIA有機協會認証及光漾液態膠囊(Liquid-Sealing)融封科技,純化濃縮萃取技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健康活力系列)舒立明 葉黃素. 舒維樂康 PPC/DLPC. 舒沛活力 冬蟲夏草CS-4. 新速勝靈-S 南瓜子油. 草本舒寧( 鞏固保健系列)舒關 葡萄糖胺. 舒鈣寶 MQ-7檸檬酸鈣. 舒沛鈣 MQ-7檸檬酸鈣( 養生循環系列)納豆紅麴 納豆激酶. 舒康Q10. 元氣紅景天. 舒倍清 海豹油. 舒樂清 深海魚油 (女性平衡系列)舒芙 大豆異黃酮. 舒卉 琉璃苣油. 舒可儷 蔓越莓. 血紅素 補鐵膠囊 (青春水漾系列)舒漾葡萄籽OPC. 水溶性維生素E 美體輕盈系列活纖綜合酵素粉. 舒活塑纖CLA. 寒天 高纖維滿腹配方. 舒立纖 青咖啡豆萃取物. 甲殼美 甲殼素. 舒體纖 HCA藤黃果. 舒之纖 白腎豆. 舒綠纖 綠茶素. 舒美諾 胺基酸. 舒纖 三合一配方 (美體水嫩系列)舒嫩 水溶性膠原蛋白. EGF時空膠囊 全新活膚精華 (均衡營養系列)維他美康 綜合維他命. 舒維康 高單位維他命B群. 補維他鋅錠. 螺旋藻 (幼兒成長系列)舒倍多 聰明元素. 舒益康 綜合乳酸菌粉. 木寡糖. 水果C軟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