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伯騰儀器有限公司(BioTek Instruments Taiwan)


聯絡人:盧先生
電話:(02)26277725
傳真:(02)2627781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15號5樓之4
網址:http://www.biotek.com



公司簡介

BioTek Instruments, Inc. 總部設在美國佛蒙特州,在微量盤偵測、影像及軟體分析上為全球頂尖的設計及製造商。
我們的高科技技術用於支援生命科學的研究、促進藥物開發、提供快速經濟的分析及分子跨領域多樣性應用,確保高靈敏度及準確的定量分析。
BioTek提出了"Think Possible"口號,目的在於體現新思路、原創以及優質客戶服務的理念,因此BioTek Instruments經常獲得區域及全球的研發創新獎。相關訊息請參考我們的網站www.biotek.com。

伯騰儀器有限公司為美商BioTek在台設立之子公司,我們成立於2013年4月。
公司成立的宗旨為提供台灣客戶最好的服務。
在以往的20年裡,我們銷售了上千台的設備給學術研究機構、大學院校、臨床檢驗、醫院及生技公司。
我們期許我們可以幫助相關研究人員、教授及醫生,並改善他們的工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BioTek 在所有產品细分市場中都力争上游,並將不斷完善我們的技術以確保我們的地位。今天的新產品創新就是認真聽取客户需求並積極響應的结果,也是我們用心關注技術發展和應用趨勢的成果。我們將從更新的視角來設計新產品和增强現有產品,不斷為客户提供性能、靈活性和價值都更上一層樓的產品。

以下為本公司產品分類:
顯微鏡及影像分析系統
Cytation是一台細胞影像多功能微量盤分析儀,其結合了自動化、數位化顯微鏡及傳統的微量盤偵測系統,並以模組化提供客戶升級的設備平台。這樣的專利設計提供了豐富的細胞外型的資訊,並提供單孔光學強度分析資料。Cytation功能包含了螢光強度、UV-VIS可見光、冷光、偏極螢光及時差性螢光偵測。

偵測系統
BioTek 可提供各種在功能、性能和價值等方面都領先市場的創新微量盤偵測儀组合。這些同類最佳的產品絕對是藥物開發、生物科學研究和臨床診斷等領域各種應用组合的最佳拍檔。不論是單獨使用還是無缝整合入自動化系统,BioTek 的偵測技術都將確保您「獲得更好的響應」。

液體處理系統
BioTek 的高级液體處理技術精準、靈活,包括市場領先的 EL406 盤式清洗及分注系统、試劑分注器和自動移液系统。這些適於自動化的多功能儀器可有效提高藥品開發、生命科學研究和臨床診斷等領域各種應用的效率和生產力。

軟體及自動化系统
BioTek 的軟體解决方案旨在最大程度地發揮我們的偵測和液體處理儀器的效率並提高其功能性。且這些直觀易用的產品都是由在微量盤應用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程式開發人員所開發的。
BioTek 的 BioStack 系列自動化產品可與我們的偵測、液體處理和清洗產品無縫連結,组成經濟高效、具有可擴展性,可滿足您不斷變化需求的系统,提供高速靈活、無人看守的操作。

配件
搜索適用您的儀器或軟體的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